EVCARD领跑共享汽车行业发展,全国上线6000辆荣威ERX5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4





  

 

  (2017年12月12日,上海)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提供商,环球车享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分时租车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全国上线6000辆荣威ERX5启动运营——荣威ERX5搭载更多科技、具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及更大的空间。此举不仅为共享汽车用户带来福音,也将为共享汽车行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布会现场,首先以短片《EVCARD在中国》回顾了EVCARD目前的发展状况。对于自2016年创立以来EVCARD取得的不俗成绩,嘉定区副区长陆祖芳给予了高度评价。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表示,EVCARD是上汽实现“新四化”的重要实践,新能源共享汽车也将是汽车产业链发展的新机遇。环球车享(EVCARD)董事长荣文伟认为,EVCARD依托互联网的发展模式,只有从用户需求出发,才能获得长远发展。
 

  

 

  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的会议主题,映射了当下社会经济发展浪潮。借助移动互联以及物联网的东风,“共享经济”正以燎原之势席卷市场。相较于共享单车领域的格局渐成,共享汽车领域正是风起云涌之时。在以整车厂为背景入市之后,大量资本涌向或业已涌入共享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其中,EVCARD分时租车以坚实的运营基础、迅猛的发展势头、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领军行业发展。
 

  截至2017年11月,环球车享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分时租车已进驻40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160万,运营网点约8,200个,车位数约45,000个,运营车辆超过24,000辆,月平均订单数量超过110万。在运营车辆包括荣威E50、北汽EV160、奇瑞EQ、华晨宝马之诺等约13种车型。12月初,EVCARD分时租车携手国际豪车品牌布局高端出行市场,开业界新河。如此,EVCARD分时租车顺利实现百万用户日常多元化出行需求,无论日常通勤、商务会见、精彩生活等都可以在EVCARD找到出行解决方案。本次新加入的荣威ERX5以其较强的功能性,在实现EVCARD市场规模扩大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从而稳固行业领军地位。
 

  

 

  荣威ERX5作为上汽纯电动互联网SUV,在2017新能源汽车智能电驱论坛新能源汽车评选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最受欢迎新能源SUV”大奖。定位于“高端商务”以及“家庭旅行”等新场景的荣威ERX5相较其他车型,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大的空间、更高的安全性能、更好的通过性、更智能的互联功能”等五大优势,尤其在车辆软硬件上,拥有425公里超长续航、40分钟80%超快充电、世界级“绿芯”动力、同级唯一的互联网系统,以及搭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实现全时网络连接、智能导航、人车交互等互联功能,不仅能有利于提升用户用车体验,还为用户的中短途出行、出游等提供更优选择。
 

  

 

  对于共享汽车行业来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才是最终落点。EVCARD 6000辆荣威ERX5的全国上线,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更多的出行可能、更愉悦的驾驶体验、更品质的出行生活。
 

  为了迎接荣威ERX5的上线,并让用户快速体验到ERX5在旅行场景下的感受,EVCARD分时租车在发布会上同时开启了以“EVCARD欠你一次旅行”为主题的全国性城市微旅行活动,旨在与广大用户一起出发微旅行,探索城市出行生活新体验。
 

  上汽集团曾明确提出,汽车行业的未来应当是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EVCARD分时租车作为实践的重要一环,不断尝试、突破、创新,努力为消费者探索更舒适、更便捷、更绿色、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未来,EVCARD分时租车在进一步拓展市场的同时对市场进行细化、深耕,抢占战略制胜点,为用户打造一个完善的共享出行服务生态体系。
 

  




      转自:江苏热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摩拜与国信通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规范共享单车行业发展

    摩拜与国信通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规范共享单车行业发展

      共享单车作为一种新型共享经济,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也切实解决了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伴随着行业日渐成熟,行业标准规范亟待确认。11月27日,摩拜单车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简称中国信通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
    2017-12-01
  •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车智汇让车主安心

      移动互联网让人们的衣食住行得到极大的方便,同时也渗透到越来越多的领域,比如汽车领域。假设你在路上开车,突然仪表盘上一个警示灯亮起或者车辆某个地方发生异响,你该怎么办?传统的做法是把车停在路边,然后打电话给4S...
    2017-12-05
  • 汽车金融正在走向没落?都是它惹的祸!

    汽车金融正在走向没落?都是它惹的祸!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买一辆好车已经成为了一种现实享受。随着汽车需求量的增大,汽车金融业似乎迎来了爆发期。不过,有人则持相反态度,认为汽车金融在未来十年内将走入寒冬,这究竟是什么回事?   
    2017-11-28
  • 横河:通用测试仪器在汽车测试中的应用

    横河:通用测试仪器在汽车测试中的应用

      汽车诞生一百多年来,从机械原理到制造工艺,技术越来越复杂,对测试仪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2017-12-04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