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CEO吴峰:汽车生活行业的探索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08





       从2012年创立,仅仅6年时间,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就做到了拥有2.5亿精准用户,日活跃用户600万,月活跃用户3600万。并且,已经完成C+轮融资的车轮,估值已经超过20亿元。在互联网创业已经堪称红海的当下,车轮能在短短几年之内就取得这样的成绩,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创业公司之一,与一个年轻的创业者密切相关,这个人就是车轮创始人兼CEO吴峰。

 

 

吴峰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热衷于互联网的吴峰从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大二时,吴峰搭建了校内电子商务平台,赚取了人生第一桶金。2006年初,吴峰创立了“物换物”网站“易贝网”,同年和游久网合作并加入成为联合创始人,吴峰先后担任产品、技术、管理、市场、海外事业等部门要职,被称为“典型的救火队队长”。在多次创业经历中,吴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练就了对行业的敏锐洞察力。
 

2012年,吴峰创立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专注于汽车移动互联网,用互联网“快速做事”的精神,创业团队“快乐做人”的态度,打造“车轮”上的汽车生活王国。创立车轮后,吴峰带领团队持续升级产品与服务,以卓越的领导力,助力车轮一次次走在行业前列。今年4月,吴峰主导车轮进行了品牌升级,正式从单一的工具属性向汽车服务平台转型。在吴峰的带领下,不断寻求突破的探索者与开拓者车轮为汽车后市场行业屡创令人惊艳的成绩。
 

当前,车轮不仅获得用户的青睐,更获得行业的肯定,今年,在2018年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评选中,车轮获评“中国互联网20年最佳汽车生活服务平台”,在2018年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车轮还将“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收入囊中。
 

在带领企业屡创佳绩的同时,吴峰也收获了众多个人荣誉,如2016年艾媒咨询集团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中国互联网创新先锋人物”、 2016年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2016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 2017年“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等。
 

吴峰坦言:“创业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还有要绝对的坚持和创业的决心”。回顾吴峰的创业历程,这种心态与坚持确实贯穿始终,成为吴峰创业成功的必备要素。

       转自:搜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