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康获“改革开放四十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09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荣获"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纺织工业是我国市场化改革和对外开放的先锋探路者与坚定践行者,历经四十载风雨洗礼,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涌现出一批批扎根行业、为行业发展奉献毕生力量的突出贡献人物。他们充分体现了纺织行业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主流价值观,铸就纺织工业由大变强转变,是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脊梁。


  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就是其中的一员。高德康于1976年以8台缝纫机起家创业,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其创立的波司登集团已成为全球知名的羽绒服装品牌企业,波司登品牌羽绒服畅销全球72国,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领军品牌。作为一名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高德康在光彩慈善、科教文卫、扶危救困和公益环保等方面投入大量精力和资金,高德康及波司登多年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近9亿元。


  高德康和波司登的成长历程,不仅是民营经济发展的一个成功案例,是"苏南模式"的具体呈现,更是纺织服装行业壮大进步的生动缩影。40年来,波司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既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也勇于直面挑战,体现着与时代精神同频共振、与改革创新唇齿相依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本次会议上,中纺联发布了2017-2018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测评结果及服装百强企业名单,以及2017年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百强企业名单。波司登集团位列2017-2018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榜单第六位,2017年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百强企业第五位。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和信息化部: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工业和信息化部: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