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启航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3





  近日,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上,神州数码携手华为共同举办“神州华世,大有可为——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发布会”,共同启动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同时,华为还正式宣布神州数码成为其第九家全球总经销商。
shenzhoushuma
(图片来源:互联网)
  神州数码与华为的合作始于2011年。从成为华为企业业务数通产品总经销商,到华为企业业务全线产品合作,再到云计算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神州数码与华为的合作已覆盖华为的多个产品线和服务领域,合作规模突破百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
 
  2016年12月,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神州信息董事长郭为率神州数码高管团队与华为轮值CEO徐直军举行高层会晤,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在云计算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对接与协同,共建中国领先的从云到端的云生态体系。华为更是表示将为神州数码打造“一个团队”,开创并探索出一个新的合作模式。2018年3月15日,双方再度聚首,共同回顾战略合作一年多来的成果,并确立了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方向及内容。
 
  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华为业务群总经理韩智敏介绍,为了更快速有效地推进合作落地,2018年,神州数码正式提出“大华为”战略,将分散在不同业务板块的华为业务进行整合,成立华为业务群,以期真正实现“力出一孔”。神州数码华为业务群将充分协调优势资源,在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物联网、供应链等领域与华为进行深度协同,共拓市场,展开全面合作。
 
  华为企业BG副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渠道及合作伙伴业务部总裁马悦表示,基于对未来中国乃至全球数字化转型市场的看好和共同的发展理念,华为高度评价和非常认可神州数码的“大华为”战略并将全力支持神州数码大华为业务群,未来将在云、智慧城市、联合解决方案、国际化等领域全面、深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人类社会正在经历从信息技术到数据技术,从信息时代到数据时代的转变。”郭为表示,“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在让深网层面的智能化改造成为可能,如何让数据为行业赋能,让数据引导产业发生革命性变革,是信息技术企业要承担的新使命。神州数码正在多个行业垂直领域发力,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实践,并在行业信息化积累和大数据技术上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王权)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兴通讯、华为公司位居全球PCT国际申请量前两位

    日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2016年全球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提交的国际申请情况。报告显示,中国的PCT国际申请量增长了44 7%,中兴通讯以4123件已公开PCT国际申请量排名第一,华为公司以3692件国际申请紧随其后。
    2017-04-17
  • 华为联合KUKA展示5G工业机器人

    现场通过基于5G技术的验证原型机演示了两个机械臂演奏架子鼓。在音乐的伴奏下,两个机械臂通过极具几何美感的舞蹈动作以及完全落在节拍里的鼓点,体现了无线网络下在超低时延下的实时信息交互以及精准的时钟同步。
    2017-04-20
  • 广汽和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迎合大数据时代变革

    广汽和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迎合大数据时代变革

    6月21日,在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广汽中心,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管理、云计算、大数据、车联网、智能驾驶、新能源和国际化业务拓展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以共同推动双方...
    2017-06-25
  • 中国联通携手华为打造首个5G高、低频外场基地

    日前,由中国联通与华为在上海金桥联合构建的5G外场实验基地,完成了5G高、低频区域连片部署,打造了联通首个5G高(3 5GHz)、低频段(1 8GHz)双频试验场景
    2017-07-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