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茶“美好生活列车”1月10日首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7





  1月10日早8点,贵茶“美好生活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贵茶集团全国市场总监凌辉,贵茶集团全国媒体负责人朱晓艳,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青、沈鹏,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运维中心副总经理黄大明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美好生活列车”首发仪式当天,贵茶集团还为首发车次的乘客们准备了充满年味的贵茶“红宝石”、贵茶“绿宝石”年礼,餐车内还设置了贵茶品饮台,更有茶艺师为旅客提供暖心的茶饮服务,让乘客感受到惊喜和愉悦。
 
  据了解,此次贵茶将自身品牌、产品与当下“美好生活需求”及“中国年味”元素相结合,融入到京沪杭线路列车的各个环节,连接了上海、南京、济南、北京等多个重点销区城市及人群,形成一张全方位、立体化的流动名片,进一步提升了贵茶品牌和产品影响力。(高含钰)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