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集团举办风云小卡系列产品推介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6





  近日,在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中原城市河南安阳市,时风集团联合一汽解放锡柴、安阳四海恒通公司隆重举行了时风风云小卡系列产品推介会。


  时风风云小卡系列产品以"追求高端、崇尚自由"为设计开发理念,多维度运用国际流行元素,彰显了时尚、年轻的品质。驾驶室整体可前翻的行业首创设计,刷新了小卡无驾驶室前翻的思维定势。可配装一汽锡柴劲威等名优发动机,马力强劲,环保节能,具备升级国六排放标准的潜力。锰钢铆接全双层底盘轻量化设计,抗弯和抗扭强度高,安全可靠。风云小卡额定载货量根据发动机功率不同可选1.495吨和1.995吨,相对轻卡进城受限的现状,时风风云小卡拥有更多的活动范围,且2.15米的总高度出入地下车库也毫无压力,非常适宜现代化的物流作业。经实测风云小卡的货厢离地高度小于800毫米,使装卸频繁的城市配送更加省力。(杜银时 孙中杰)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新疆兵团十一师园区 与武清开发区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9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新型建材工业园、五团沙河镇工业园与武清开发区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开发区绿色建筑展示中心举行。十一师党委常委、副师长贾堤,武清区副区长张俊宝出席,十一师商务局、招商局有关负责人...
    2018-09-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