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老年口腔健康,助力健康养老


美冠塔口腔集团董事长于宏亮出席大健康论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19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电(孔祥兵)2019年11月17日,美冠塔口腔集团董事长于宏亮先生受邀出席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届“健康中国行动之健康新机遇”大健康论坛。美冠塔口腔凭借多年来在中老年口腔健康领域的探索与革新,荣获“2019年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品牌”奖项,中老年口腔健康受到广泛关注。

     此次健康论坛特别邀请到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致开幕辞并亲自颁发先进单位奖项。于宏亮先生上台领奖并表示:中老年口腔健康直接决定晚年生活品质,影响健康养老进程。美冠塔口腔16年来专注研究中老年复杂口腔,今后将在挖掘医疗深度的同时,扩展品牌宽度。对医疗质量的严格把控和迭代提升是美冠塔口腔多年来一直坚守的硬指标,未来将继续深挖做细做精。而唤醒中老年口腔保健意识则是未来要重点攻克的难题,泛科普+公益将成为美冠塔口腔专科品牌宽度增长的新方向。
 
     会中,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荣誉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分享了新时代医保改革举措和最新动向,深度解读了智慧健康养老和康养产业化发展现状,呼吁建立全民健康管理体系。

   
  健康养老已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重大议题,身体健康则是实现健康养老的根本。众所周知,口腔健康直接影响全身健康,一旦牙齿出现问题不但直接降低咀嚼效率,还会引发各种身体疾病。而目前我国中老年人的口腔问题多而杂,加之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多发,使得临床治疗的难度大大增加。普通的医疗机构面对的患者多而杂,很难集中精力去满足中老年这一特殊人群的深度需求,致使很多老人陷入“小诊所不相信,大诊所不满意”的就诊困境。

      关注中老年健康符合社会老龄化发展趋势,更符合广大中老年人的深层诉求,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大工程。未来,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权威支持和帮助下,美冠塔口腔作为中老年口腔健康的忠实践行者,将继续坚持专科定位,保持医疗初心,为国内中老年人提供更高水平的口腔医疗服务,在“健康中国”路线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刘   晓)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