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沭县支行提前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7





  为保障2017年度年终决算顺利进行,农发行临沭县支行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县支行应急演练人员严格按照演练方案从机房火灾、机房供配电系统故障、机房空调故障、机房漏水、网络系统故障等方面模拟突发事件发生并快速进行应急处置,化解事故风险,确保在线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此外,还对会计结算部台式机、打印机及在线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设备正常稳定运行。
 
  通过组织实施本次应急演练,参与应急演练人员熟悉了应急处置流程,锻炼了应急处置技能,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全行员工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处置能力,保障了综合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顺利完成年终决算工作提供保障。(刘晓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