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圆满完成财会对接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7





  为进一步加强财会检查辅导工作,规范业务操作,防控内控风险,提高财会工作水平,根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2017年财务会计检查方案》及临沂市分行财会对接检查方案,临沭县支行会计结算部积极配合其他县支行对接检查人员的工作,认真学习他们好的经验做法,提升财会工作质量。同时临沭县支行出去对接检查人员严格执行财会制度,全面接管被查行的日常业务,通过检查学习其他县支行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交流学习。
 
  通过财会对接检查,财会工作问题得到及时发现和整改,先进的经验做法得到交流学习,各项财会规章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会计内控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高,财会工作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刘晓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