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开展“遵规守纪、尽职免责”大讨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6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为了提高会计结算部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组织会计结算部全体人员进行“遵规守纪、尽职免责”大讨论。

  活动中,在分管行长的主持下,大家参照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对于自身工作中潜在问题、重点关注区域进行了广泛讨论,结合违规违纪突出案例及问责处理规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履职尽责、依法合规操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通过此次大讨论,临沭县支行会计结算部进一步明确岗位分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进一步更好地开展会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魏茂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加强党性教育,促进全行党建工作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加强党性教育,促进全行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和办事效率,促进全行各项工作有效开展。5月2日,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了省派挂职第一书记工作纪实片。
    2017-05-03
  •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提前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

    为保障2017年度年终决算顺利进行,临沭县支行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通过组织实施本次应急演练,参与应急演练人员熟悉了应急处置流程,锻炼了应急处置技能,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2017-12-07
  •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圆满完成财会对接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财会检查辅导工作,规范业务操作,防控内控风险,临沭县支行会计结算部积极配合其他县支行对接检查人员的工作,认真学习他们好的经验做法,提升财会工作质量。
    2017-12-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