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销售瞄准家装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26





  11月2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京东家电、齐家网联合主办的“2018年高端家电品质+年华”活动在北京举行。齐家网作为集建材、家居、家电为一体的整合性家装渠道,也是互联网家装上市第一股,对高端家装市场有着更深刻的认识,齐家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好的家装服务,与这次高端家电营造品质生活主题不谋而合。在齐家家居体验馆活动现场,主办方将现场布置成家居生活环境场景,作为高端家电代表的三星、索尼、TCL、松下纷纷展示了各自品牌高端家电产品,实现了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
 
  现阶段,家居场景化体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对于高端家居用品的需求逐渐从单一的奢侈品向整体高品质家居过渡,从物质的需求向精神的需求过渡,高端精致、个性化家装场景备受推崇。其中占据家装环节重中之重地位的家电产品转型升级势如破竹。简而言之,高端家电在设计上的大胆突破,性能上更加优质,科技与艺术完美跨界融合于一体,使高端家电不仅让用户在使用功能上得到升级,而且更实现一种心理上的享受,同时也起到美化家居、满足感官审美的需要,成为高端家电产品附加价值的直接体现。
 
  随着消费结构、消费渠道、消费方式、消费理念的转变成为拉动企业产品结构调整的新动能,尤其在高端家电领域,风口之上,预计未来中国高端家电产品市场将持续增长。据中国电子商会发布的《2018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高端&超高端家电市场零售额,彩电产品从395.9亿元增长到445.4亿元;冰箱产品115.6亿元增长到171.9亿元;洗衣机产品从102.2亿元增长到156.8亿元,三大件高端家电市场规模增幅均超过12%,洗衣机产品规模增长甚至超过50%。高端家电市场正开启未来家电市场的新征程。
 
  业内人士指出,家电领域,终端渠道历来被企业所重视,伴随消费升级深入,高端家电与家装市场融合也将日益紧密,家装市场也将成为高端家电未来销售的细分渠道。
 
  转自:北京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在家具品牌推广以及产品销售的时候尤其重要

    营销,在家具品牌推广以及产品销售的时候尤其重要,好的营销手段相当于打了一手好牌。近期,有不少的品牌开始走亲情路线,引来不少关注的目光。
    2017-04-19
  • 空气净化器销售额上半年增长近五成

    近期,国内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空气净化器新品,以备战即将到来的秋冬季采购高峰。智能空调,将空调产品与空气净化器产品合二为一。TCL打破落地式净化器的传统,推出了壁挂式空气净化器。
    2017-10-17
  • 销售量增长销售额下降 彩电行业亟需“品质突围”

    销售量增长销售额下降 彩电行业亟需“品质突围”

      今年以来,彩电行业在市场销售“量增额降”的环境下承受了一定压力。同时,低价竞争在需求不旺的市场中也不再奏效。因此,在家电行业趋优消费的升级态势下,亟需聚焦用户需求,回归产品本质,找准用户“痛点”,以品质提升...
    2018-08-24
  • 9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下降0.26%

      10月16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以下简称BHI)BHI 9月份数据。9月BHI为101 22,环比上涨5 23点,同比下降2 17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为916 4亿元,环比...
    2018-10-17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