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凉茶饮料国际标准发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22





  日前,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在广州开幕。期间,全球首个《凉茶饮料国际标准》正式发布。作为本次论坛的首席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旗下王老吉凉茶、王老吉刺柠吉复合果汁等成为论坛官方独家饮料。


  王老吉研究院院长郑荣波介绍:“作为国内首家进行凉茶国际标准研究的企业,王老吉联合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认证机构瑞士SGS,国际性学术组织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中联)及数十个国家与地区的凉茶生产和贸易企业、专家学者共同开展,最终获得100多位世界各地世中联理事投票通过,是凉茶行业在国际上正式发布的首个凉茶技术标准。”


  《凉茶饮料国际标准》的正式发布,标志着王老吉一直推动的中国凉茶标准化和国际化工作取得重大成果,开创了凉茶标准化时代。(姚挚袈)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红罐之争终裁落地 已略显疲态的凉茶该向哪走

    王老吉与加多宝的包装装潢纠纷一案最终落听,双方共同享有“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的权益。或许对于双方来说,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永无休止的纠纷对于两家企业也苦不堪言。
    2017-08-17
  • 凉茶遇冷,王老吉椰汁投石多元化

      凉茶领域两大品牌的境遇截然相反,加多宝深陷停产、裁员、断货风波,王老吉则在积极拓展新领域。9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餐饮渠道先行试水后,王老吉椰柔生榨椰汁植物蛋白饮料(以下简称“王老吉椰汁”)正式在天猫王...
    2018-09-30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