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健康 媒企同行 康缘药业与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共商公益行动计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15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微信公众号:CINIC-)讯  1月15日上午,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缘药业”)副总经理夏月、工会主席陈玥、品牌推广部总监孙卫新、事务外联部高级经理王海洋等一行五人到访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双方就共同开展“康缘药业2019公益行动计划”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对康缘药业夏总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其团总编辑在认真听取康缘药业各位代表对此次公益行动开展的意见后,客观地阐述了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在开展公益活动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以及承办这项活动的设想和建议,得到了康缘药业各位代表的一致认可。
康缘药业副总经理夏月
 
  康缘药业副总经理夏月在发言中表示,在听取了王总的介绍之后,对共同开展“2019康缘药业公益行动计划”充满了信心。康缘药业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践行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康缘药业将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确保人民健康先行,企业发展并进的发展理念,做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有力推动者。
 
  康缘药业工会主席陈玥表示,康缘药业作为一个连续三年蝉联《中药研发实力排行榜》第一名的龙头药企,始终秉承“精品国药,康缘创造”的制药理念,致力于将高品质药品带给需要的患者。自2016年6月,中央15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对组织实施提出了要求后,康缘药业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中央精神同频共振。此次计划与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共同开展的“2019康缘药业公益行动计划”,就是想通过公益活动将药品精准地送到每一个真正有需求的人们手中,做到精准帮扶,让需要帮助的人真正受益。
 
  康缘药业品牌推广部总监孙卫新更是对此次活动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他在发言中更多地对活动的细节发表了意见和想法,并表达了对活动开展的预期和设想。孙总的发言体现了他对工作严谨、负责的敬业精神。
 
  康缘药业事务外联部高级经理王海洋也对此次公益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副总编辑马玉忠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精神下,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相关合作单位,共同努力将此次公益计划做实、做好。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代表与康缘药业代表进行会谈
 
  王其团总编辑最后提出,康缘药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医药制造领域代表,多年来为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还探索创立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实效的公益扶贫、产业扶贫新理念,是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代表。“康缘药业2019公益行动计划”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健康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将与康缘药业携手同行,发挥各自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新媒体部主任陈慧英、策划部苑佳慧参加了会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