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市场大浪淘沙 万柳书院不改标杆本色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0





  近两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无疑是对整个行业的一次考验。以往,在房价单向上行、迅速攀升的情况下,人们只关心早买、多买,项目品质反而成了不甚重要的因素。但是,2017年,在房地产调控政策重重加码之下,住房项目愈加回归本初的居住属性,购房者也愈加理性,开始真正关注起项目的质量。因此,自从调控加码、房地产市场“退烧”之后,获得更加冷静而理性的消费者青睐的,自然就都是业内耳熟能详的高品质楼盘了。


  譬如,业内公认的高品质项目万柳书院,就连续两年名列单价10万+高端住宅项目成交额前三名;如果把标准进一步提高到单价15万+,万柳书院就更是独占鳌头,堪称业内高端项目中光芒璀璨的明珠。在2017年上半年,万柳书院仅余下尾盘在售,但依旧取得了5.28亿的成交额,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万柳书院项目和中赫置地项目质量的高度信任和认可。

房产市场大浪淘沙 万柳书院不改标杆本色,房产市场大浪淘沙,万柳书院不改标杆本色

 

  (中赫置地——万柳书院实景拍摄)


  而在房价整体增幅放缓、价格企稳的大环境下,有着出众质量的高端项目更能在价格上体现出自己的非凡之处。由于项目的高度稀缺性,中赫置地的万柳书院项目受到了追求品质生活的业主的热捧,在入市近3年时间里,万柳书院长期“霸占”了北京顶豪成交榜单首席。


  万柳书院受到市场的热捧,自然有其深层的原因。以特色原创、资源整合和匠心工艺为企业基石的中赫置地,对每个项目都抱着精琢细磨、追求完美的初心,也就成功地让每一个项目都在市场上留下了只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万柳书院以其优越的位置、别致的理念、精妙的设计、不惜工本的工艺以及超出业界常规的服务配套,在市场上受到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房产市场大浪淘沙 万柳书院不改标杆本色,房产市场大浪淘沙,万柳书院不改标杆本色

 

  (中赫置地——万柳书院实景拍摄)


  市场是最残酷的,一切美好的故事都要有业绩来佐证,才称得上一个真正的商业成功;市场也是最美好的,一切优秀的竞争者都可以用业绩来证明,自己的理念是行得通的。在以规模化复制的经营模式为主流的中国房地产界,潜心打造高品质精品项目的中赫置地可谓拥有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而中赫置地旗下的精品项目的优异业绩,也又一次向市场证明:中赫的路,走得通。


  转自:猎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