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智库孵化大产业,盛世酒业引领新商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盛世酒业开业大典于仁怀茅台镇隆重举行


  11月9日至11日,盛世酒业在美丽的赤水河畔边镇、享誉全球的名酒重地茅台镇隆重举行开业大典。中资盛世智库CEO杜比先生、中资盛世全球运营总裁梅海平先生、中资盛世全球技术总裁张宏燊先生、中资盛世市场总裁汪鹏先生、盛世酒业总顾问于强先生、盛世酒业总策划郭敬先生、盛世酒业总经理马峻义先生、盛世酒业九九核心股东朱小弟、陈凯歌、钟鸿等领导、中资盛世决策委全体成员以及中资盛世全球市场领袖、家人共600余人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还有数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他们是:空军原副司令景学勤中将、海军原副司令兼航空兵司令马炳芝中将、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兼济南空军司令郭玉祥中将、十届政协常委,国家民委常务副主任,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陈虹(正部级)、商务部原副部长、五矿集团原董事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周可仁、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原局长宋奎兰、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原副局长孟韶山、中央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指导中心秘书长凌建军等。


  中资盛世孵化大产业——新商机模式点爆全场


  11月10日下午16:28时,开业大典在茅台国际大酒隆重拉开了帷幕。盛世智库CEO杜比先生做了关于中宝发行、购茅仙酒送中宝以及中宝未来的全球定位等重要发言、中资盛世技术总裁张宏燊详细讲解中宝认购的条件以及认购步骤操作。当日的重头戏是盛世酒业总策划郭敬先生正式掀开了盛世酒业新的商业模式神秘的面纱,其中“收藏3万基酒就送20万车”的模式引起了引爆全场,即时,下订现场火爆。同时,中国酒协领导和计开公司领导作了重要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中资盛世的趋势平台和盛世酒业的新型商业模式,并表示给予盛世酒业以行业的大力助推与支持,共同颠覆传统酒业模式工,共同打造新型酒业新模式。

  宴席间,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原局长宋奎兰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并亲手将由10位将军部长共同题名的墨宝“盛世茅仙”赠送给盛世酒业的领导们,现场气氛祥和。


  盛世酒业开辟新商机——封坛现场排长龙刷卡


  11月11日上午9:58时,在盛世酒莊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暨封坛活动。现场封坛的中资家人排起了长龙,在下着小雨的现场撑着雨伞排队刷卡,场面喜人。


  据悉,盛世酒业全力塑造品牌文化,注入酒业灵魂。借十九大召开、盛世智库中宝上市之契机,重邀三军老将领与600余中资家人同走长征路,百万豪情共进茅台,共鄊盛世酒业大典盛况。盛世智库大力孵化生态产业,助推盛世酒业新模式。盛世酒业借中资平台沃土,深耕开辟新的商机,运用异业捆绑营销新模式,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在起步之际取得了战略性的胜利。活动历时四天三晚,取得了圆满成功。


  转自:全球网经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产业和市场双升级 自主品牌汽车迈向3.0时代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95 7万辆,同比增长7 3%,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5 6%,比上年同期提高2 4个百分点。一季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272万辆,同比增长6 5%,占乘用车销...
    2017-04-14
  • 工信部酝酿研究制定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政策

    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工信部日前向各省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中央企业专门发布通知,为了加快推进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拟研究制定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政策举措,目前已启动组织政策起草的前期调研工作。据悉,该扶...
    2017-05-15
  • 工信部召开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座谈会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6月2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组织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了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来自教育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商飞、陕西恒通、西安铂力特等单位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2017-06-05
  • 京津冀:突出整体定位 调整产业结构

    区域整体定位体现了三省市“一盘棋”的思想,突出了功能互补、错位发展、相辅相成。从经济增长分析,这其中最为关键的是如何形成创新驱动经济增长新引擎,使京津冀成为推动中国经济的新增长极。
    2017-06-05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