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物联网“云”科技 创富港升级长沙众创办公体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6





  无论在哪个新城市,只要拥有一个IP,都能随时获取原来城市的办公资料,也能跨越空间,预定另一个城市的办公室、会议室;出差在外,通过智能电话系统,不漏接每一个座机电话;加班到凌晨,按一个按键就有热咖啡……

  创富港物联网全覆盖


  “我们正在探索通过物联网的链接,让用户所在的每一处,都是一个智能场景”11月15日,在创富港长沙银华大厦空间开业现场,创富港副总裁黄强如是说:“我们的自主研发产品,与物联网的结合,将整体提升运营效率,减少入驻企业在基础办公上花费的时间。”

  创富港集团总裁薛总开业分享


  创富港,作为众创空间行业的巨头企业,在香港、北上广深、杭州成都宁波长沙等9大城市,有164个众创空间,都在逐步覆盖物联网云技术。“每一天,我们超过8小时呆在办公室,如何让大家在这个时间段内的体验更舒适、更愉悦?”基于这个思考,创富港的2.0产品,具备了更强的云技术学习能力。

  创富港长沙银华中心开业现场与创业者互动问题


  11月15日开业的创富港长沙银华大厦空间,就是凝聚了创富港对物联网探索的产品,1000多平方米的办公空间,从线上云办公系统、线下智慧文印、咖啡、收件、IP电话传真系统等设备的互联互通,大大提升用户办公效率,新风、空调、灯光系统,也增加了办公的舒适感。


  通过“空间+服务+APP社群”的运用,创富港将实用更智能化,年轻化、互联网化的生态办公,首先满足创业者一张桌子的需求,继而是孵化、资源、投资等服务的持续,使创富港成为每一位创业者创造财富的港湾。


  据了解,创富港的用户粘度十分之高,有相当多的创业者在创富港办公两年、三年以上,即使公司发展壮大至百数人,仍愿意将企业办事处落地在创富港,在流动如此大的众创空间,可谓十分难得。

  过去20年,企业奉行的金科玉律是内容为王,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奔腾而来,将用户体验提到最前列,对众创空间这个极重用户体验感的行业来说,精细化的运营,与持续的优质服务能力至关重要,创富港以长年务实的服务态度,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案例。


  转自:华财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