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房榜:聚焦行业驱动力 创造行业新价值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8





  聚焦行业驱动力,创造行业新价值!对于房产行业来说,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简称中房榜)正在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行业发展的纵深。历经三年的积累与沉淀,这场由58同城联合安居客?赶集网共同发起的行业饕餮盛宴已经成为最受行业瞩目的年终压轴大戏!

 

  点击查看原图


  突破传统建互联网下大数据房产市场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与发展,各个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房产行业也不例外。传统的营销方式正在慢慢被逼退,线下资源的整合变得越来越困难,互联网+正在与房产行业深度融合。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消费者租、购房的传统习惯发生变化,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寻找房源、咨询房产信息,甚至达成交易已是非常普遍。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通过与互联网的结合,其核心竞争将更突出表现在营销方式的创新和思维模式的突破上。依托58集团大平台优势,中房榜正在聚焦行业外部驱动力建设,积极促进房产行业和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激发合作伙伴在新市场环境下焕发新活力,进而为整个行业赋能!


  在国家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如何挖掘房地产行业新价值,快速对接互联网+,谋求房地产行业稳步发展,是全国房产人都需要考虑的问题。2017中房榜正是在这一宏观背景下,借助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强大的资源及数据优势,依托58集团全生态链条,为房地产行业注入更多外部驱动力,助力合作伙伴在营销、服务等方面达到更完善布局。通过2017中房榜这一评选活动,让全体房产人看到当下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了解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借助互联网,适应消费者需求,从而突破传统营销方式,为房产从业者搭建一个互联网下的大数据房产市场。

 

  点击查看原图


  构建行业交流平台,营造行业内部生态


  在促进行业快速对接互联网的同时,通过构建行业交流平台,深化渠道发展建设,中房榜正在积极营造行业内部生态,促进行业内部的深度融合,助力合作伙伴创造全新价值!自2015年横空出世至今,中房榜以平台之力聚集房地产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为他们搭建起分享经验、树立榜样、表彰精英的互动交流平台。经过三年的积累与沉淀,中房榜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标杆赛事,更成为助推房产行业规范、良性发展的驱动力平台。


  以“全生态创链+”为主题的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秉承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活动评选对象涵盖参与城市的开发商及楼盘?房地产经纪公司与门店及千千万万的房产行业从业者?通过报名?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发掘行业典型案例,遴选房产行业精英,发现行业新锐,以他们为榜样,提供并分享更多的先进经验和实战案例,充分激发行业潜能,充分将行业内的品牌?企业?门店?团队?个人等各个因素有机结合,促进整个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力求实现房产行业发展路上互通互联?群策群力?共享共赢?

点击查看原图


  提升国民幸福安居指数,创造全新社会价值


  安居,一直是国人对于住房的基本要求之一。安居,才能乐业。如何让国民对于房子实现安居的需求?中国房产从业者的行业价值应该和社会使命相关联。房产从业者的社会使命是要颠覆商业使命,以提高国民幸福安居指数为出发点。在助力行业发展的同时,2017中房榜正在以提升国民幸福安居指数为己任,创造全新社会价值!


  作为房产行业的年度盛事,中房榜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累计走遍全国百余城市,举办上百场落地活动,吸引上万名品牌开发商置业顾问、知名经纪公司代表、经纪人代表到场交流。其规模之庞大,声势之浩大,影响之深远,奖项含金量之高,都给房地产行业带来巨大冲击,受到社会各界、媒体平台的广泛关注。而在这些巨大影响力的背后,是中房榜为行业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带来的对于全体房产从业者的从业素质、业务水平、服务水平的巨大提升!通过一场场城市颁奖,一次次案例分享,一份份奖项荣誉,让房产从业者始终了解市场所需,保持旺盛的行业进取心,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人性化服务,助力国民幸福安居指数大幅提升!

 

  点击查看原图


  日前,2017中房榜第三批城市站颁奖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的行业榜样正在为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这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成长性、颠覆性、专注性”五大属性的行业盛宴,必将为行业发展贡献全新价值,为提升国民幸福安居指数贡献更多力量!


  转自:环球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在京成立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电池中国网承办的“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以下简称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成立大会暨‘后补贴时代的动力电池市场前景’”论坛,日前在京举办。其间,还发布了《2016年中...
    2017-04-06
  • 行业协会有更大作为需加强“三个建设”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指出,旅游行业协会要做好“三个服务”、发挥“五个作用”。旅游行业协会要在自身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完善体制机制,为推动旅游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2017-05-11
  • 中国宠物行业发展需突破“高品质供给”瓶颈

    在国内需求巨大,海外竞争对手面临相关限制的利好条件下,中国宠物行业离爆发式增长似乎还隔着一层窗户纸。从全球范围来看,宠物行业都和巨大的商机联系在一起。尤其是随着城市化程度加深、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加、老龄化趋势上升...
    2017-05-22
  • 水泥行业休眠产能或“死灰复燃”

    业内人士表示,水泥产业要想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淘汰落后产能,需要政府、行业协会及企业的共同合力,尽早厘清优劣产能标准等方面问题,实现行业真正去产能。
    2017-09-07

热点视频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