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贷斩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2





  12月21日,“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五届普惠金融论坛”在京举行。来自全国政协、国家工信部、北京市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等领导、专家出席。论坛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奖项,作为智能金融领域的优秀实践者,易通贷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奖”。

  本届论坛主题为“智能金融,开创金融服务新时代”,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共同主办。易通贷COO赵明代表易通贷领取了“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奖”,易通贷CRO秦天分享了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的话题。

  易通贷COO赵明(右五)及其他获奖企业领奖


  易通贷COO赵明介绍,易通贷是富有完备系统,先进技术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依托多年传统金融行业经验,率先采用产融结合模式,优先将借款方锁定于新兴产业领域中的优质小微企业,通过易通贷平台引导投资者的金融资本流向这些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发展。易通贷借助先进的风控模式,以及成熟的实物抵押模式,为投资人提供稳健、便捷、创新的财富增值方式。


  成立六年来,易通贷累计撮合交易额超过210亿元,服务用户530余万,无论商业模式、安全性还是品牌知名度方面均在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因此在此次盛会上,易通贷斩获了“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品牌奖”。

  易通贷CRO秦天(左三)参加圆桌论坛


  而易通贷CRO秦天在下午的圆桌论坛上详细介绍了如何运用金融科技打造智能金融的风控体系。易通贷设有独立风控系统—“易风控”,结合大数据与云计算,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风控体系。通过对用户的个人信息、征信查询、授信认证数据的多维度评估,全面分析用户违约概率、还款意愿、家庭数据、还款能力、消费能力等,形成用户画像。同时,引入银行业内已成熟的“信贷工厂模式”,加强信贷流程的自动化、标准化,对中小企业贷款的设计、申报、审批、发放、风控等业务按照“流水线”作业方式进行批量操作。


  秦天表示,当前风控系统的复杂程度超乎想象,如果没有大数据、没有科技的助力是很难做好风控的。易通贷也在提升金融云、大数据方面的综合能力,正在用更加智能的手段处理风控难题,为用户提供安全、省心的投资金融服务。


  转自:全球网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树金融服务安全标杆 易通贷荣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优质服务奖

    树金融服务安全标杆 易通贷荣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优质服务奖

      近几年,金融科技热潮在全球涌现,中国则成为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但与此同时,基于信息技术的信用欺诈问题也带来新的挑战。  11月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
    2017-11-07
  • 易通贷:中国互金协会将建征信平台 网贷迎重大利好

    据新浪报道,央行已决定由互金协会牵头成立个人信用信息平台,2017年底就要正式批筹,这一平台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把央行征信中心未能覆盖到的个人客户金融信用数据纳入,构建一个国家级的基础数据库,实现行业的信息共享,以有...
    2017-11-15
  • 冬日暖心易家人 易通贷举办首届用户答谢亲子趴

    冬日暖心易家人 易通贷举办首届用户答谢亲子趴

      11月18日上午,冬日的北京虽然天气寒冷,但位于嘉里中心三层的儿童探险乐园却充满了温馨与欢乐。许多逛商场的顾客都被这里的热闹景象吸引过来,原来,这一天是易通贷举办感恩有你亲子活动的日子,易通贷邀请易家人带上自己...
    2017-11-21
  • 易通贷COO赵明:信息安全是网贷企业的“命门”

    易通贷COO赵明:信息安全是网贷企业的“命门”

      11月26日,易通贷受邀参加在北京天工大厦召开的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第一次成员大会。相关行业监管机构、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及首批成员单位参会。在大会现场,易通贷COO赵明作为受邀成员单位代表接受授牌,易通...
    2017-11-28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