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链•游戏 —— 中国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大会召开在即!呱呱财经应邀参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2





 

首届中国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大会将在2018年8月2日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届时,区块链游戏主题展览也将与2018年ChinaJoy BTOB展区同期同地举办。作为中国首批将互联网财经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平台之一的呱呱财经,此次将作为赞助商出现在大会之中。
 

据悉,呱呱财经现隶属呱呱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呱呱财经不断创新,现已经成为集多元服务于一体,PC、移动全覆盖的互联网财经平台,全方位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并被国家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大会、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权威机构评为标杆企业。
 

近期呱呱财经还参加了6月11日在大连开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并一举夺得“最具竞争力产品奖”,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另外呱呱财经平台近期正在上线“呱呱头条实力榜”活动和世界杯“夺宝季”活动,力求让用户在乐趣中习得真正的理财知识!
 


 

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游戏,已被全球游戏从业者视为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今年首度设立的中国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大会将邀请海内外最先进的区块链游戏研发专家及业界专业人士,为我国游戏开发者呈现全球前沿区块链游戏开发技术方案,用案例解读区块链游戏开发设计的全新思路和技术手段,分享区块链游戏开发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独到见解。
 

首届中国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大会将在2018年8月2日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届时,区块链游戏主题展览也将与2018年ChinaJoy BTOB展区同期同地举办。展区届时将吸引来自美国、加拿大、捷克、波兰、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印度尼西亚、英国、法国、德国、芬兰、意大利、土耳其等20余个国家的近6万人次贸易观众观展,上百家媒体的记者也将参会报道,参展企业的区块链技术及产品将获得最大限度的关注,预计现场的商务合作将取得巨大成效。
 

本届大会分为两个版块,分别为8月2日上午“探索新玩法”及8月2日下午“链接新入口”,此外还加入了赞助商专场——中国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大会赞助商专场是为大会赞助商专门设置的,为与会观众提供专业的技术分享以及推广平台。赞助商将借助主办方的游戏开发者资源和平台影响力针对其最新技术和产品进行交流和推广。精准的受众以及开放的态度使得赞助商专场一直以来深受企业和开发者的喜爱和关注。
 

精英荟萃,领袖云集;机不可失,莫失良机!链•游戏 —— 中国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大会召开在即!不知道?那你就OUT了!

  转自:商业评论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呱呱财经举办大连总部落成仪式,宣布发力泛金融领域

    呱呱财经举办大连总部落成仪式,宣布发力泛金融领域

      11月17日,国内知名财经交互平台呱呱财经在大连市举办呱呱财经大连总部落成仪式暨2018年平台战略论坛,大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卫,大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原驰,西岗区副区长杜玮等政府领导莅临...
    2017-11-20
  • 财经人士专属的直播答题来了:呱呱财经“财智达人”狂撒币

    2018年以来,如火如荼的直播答题为互联网界带来了第一个风口,各大直播平台纷纷推出自己的答题玩法,用户也过了一把知识变现的瘾。呱呱财经作为国内最早开始探索财经+直播模式的垂直领域平台,2月7日正式宣布入场撒币,推出...
    2018-02-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