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近两月新增市场主体3万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19





  举行的海南省新开业企业和新增注册市场主体情况新闻发布会介绍,自今年5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举行以来,我省市场主体总量稳步增长,近两个月全省新增市场主体3万户,私营企业比重持续放大。
 
  5月18日以来,全省新增市场主体中,企业0.9万户,个体工商户2.1万户;平均每天新增527户。新增私营企业占新增企业总量的89.77%,采矿业、卫生和社会工作、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增幅靠前。第二产业增幅明显,就全省新增市场主体产业结构来看,采矿业、制造业、国际组织、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增幅最大。
 
  截至目前,全省市场主体81.2万户。其中,企业28.6万户,占全省市场主体总量的35.15%(私营企业23.5万户,占企业总量的82.28%,外资企业0.35万户,占企业总量的1.1%);个体户52.6万户,占全省市场主体总量的64.84%。
 
  据了解,海南e登记平台运行顺利,目前正在测试登记变更业务,逐渐开通全类型商事主体各类登记注册业务。我省积极推进全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改革工作,拟于9月底前,实现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正在深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进一步破解“准入不准营”等问题。


  转自:海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