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为媒 湖北省赤壁市融进"一带一路"创新机

    赤壁市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依托丰富的茶资源和深厚的茶文化,打造百亿茶业、挖掘千年茶史、复兴万里茶道、造福亿万民众,茶产业发展风生水起、欣欣向荣。
    2017-11-06
  • 浙江实施"凤凰行动"计划2020年力争上市公司700家

     近日,浙江省政府宣布实施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的“凤凰行动”计划。根据该计划,到2020年,浙江省力争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70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300家,
    2017-11-06
  • 《智能贵州发展规划(2017~2020年)》发布

    近日,贵州省印发了《智能贵州发展规划(2017~2020年)》,对贵州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能旅游、智能医疗健康、智能交通服务、智能精准扶贫、智能生态环保等领域发展进行了规划布局,积极构建贵州智能发展新格局,拟通过三年...
    2017-11-02
  • 观光体验游推动四川会理石榴产业发展

    观光体验游推动四川会理石榴产业发展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会理县地处四川省最南端,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一大批特色优质果品,尤以果大皮薄、色泽艳丽、粒大籽软、味甜汁多并富含多种氨基酸的会理石榴最为著名,有全国石榴生产第一县及中国“石榴之乡”的美誉。
    2017-11-01
  • 安徽出台新政支持PPP项目建设

    安徽出台新政支持PPP项目建设

    近日,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安徽省支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若干政策》,要求加强对社会资本投资公路交通、铁路领域、重大水源工程和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的用地政策支持
    2017-10-31
  • 湖北宜昌请专家

    湖北宜昌请专家"把脉"柑橘产业

    昌柑橘分南津关以内、南津关以外、清江河谷地带三个板块,每个区域发展各有侧重。首先是南津关以内,秭归、兴山应以品种结构调整为主,主要发展晚熟脐橙,特别是秭归的伦晚脐橙,有着得天独厚的区域气候环境
    2017-10-31
  • 重庆推进农产品冷链流通发展

    重庆推进农产品冷链流通发展

    近日,重庆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农产品冷链流通发展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是重庆市商务委按照国务院、商务部、财政部加快农产品冷链流通发展的工作部署,研究重庆使用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农产品冷链物流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7-10-31
  • 天津购物节打造着全新商业名片 拓展商业软实力

    以“激情全运乐购津城”为主题的2017天津购物节是天津首次全市规模、商旅文体会跨界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大型商业节事,在“互联网+”大时代的驱动下,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模式、全新的内容,全新的特色,打造着天津全新的商...
    2017-10-31
  • 今年前9月辽宁外贸出口呈现五大特点

    今年前9月辽宁外贸出口呈现五大特点

    今年前9个月,辽宁省进出口5024 8亿元,增长20 6%,占全国进出口的2 5%,增幅高于同期全国4个百分点。其中,出口2260 2亿元,增长8 5%,占全国出口的2%,增幅低于全国3 9个百分点
    2017-10-31
  • 甘肃苹果产业获3500万元中央财政资金支持

    甘肃苹果产业获3500万元中央财政资金支持

    中央日前下达3500万元资金扶持甘肃省苹果产业绿色发展,旨在进一步提升甘肃苹果标准化生产水平和产后贮藏保鲜能力。
    2017-10-30
  • 中欧班列助推长春融入世界大经济

    中欧班列助推长春融入世界大经济

    “我宣布,长春—汉堡中欧班列发车!”随着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的一声发车命令,满载42节车厢货物的中欧国际货运班列从长春国际港鸣笛驶出,目的地是1万公里外的德国汉堡。
    2017-10-30
  • 北京商业地产市场悄然回暖 四季度保持稳中有升

    北京商业地产市场悄然回暖 四季度保持稳中有升

    从仲量联行华北区近日举行的市场发布会上获悉,受新增供应减少,市场租赁需求增加的影响,今年三季度北京甲级办公楼、城区零售物业以及工业物流地产空置率明显下降,租金水平环比涨幅进一步扩大。
    2017-10-30
  • 开拓进取攻坚克难 上海推动制造业创新提升

    开拓进取攻坚克难 上海推动制造业创新提升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上海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支撑,是上海落实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参与全球产业竞争的重要力量。
    2017-10-30
  • 湖南颁发全国首批有色行业排污许可证

    湖南省环保部门27日向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由环保部统一印发的排污许可证,这也是对全国有色行业首次颁发排污许可证。
    2017-10-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