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高新区打造西部创新创业工厂

    兰州高新区打造西部创新创业工厂

    近年来,兰州高新区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建区宗旨,借助甘肃省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的政策优势,交出了亮丽的经济成绩单。
    2017-10-26
  • 吉林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项目建设进入冲刺期

    十月,是北方室外施工的冲刺期。记者来到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看到多个项目现场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塔吊开足马力作业的火热场面。各重点项目都在赶工期、抢进度,力争在入冬前完成目标任务。
    2017-10-26
  • 创新驱动 绿色转型

    创新驱动 绿色转型 "绸都"盛泽精彩蝶变

    近日,第四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开幕。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千变多样的形式和特色鲜明的活动,“绸都”盛泽展示了“纺织名镇”名副其实的实力与魅力。
    2017-10-26
  • 湖南拆除“迷魂阵” 恢复洞庭湖渔业资源

    自去年全面启动洞庭湖非法捕捞养殖设施矮围和网围拆除工作后,今年9月下旬,湖南省又在南洞庭所在的沅江市进行拆除“迷魂阵”工作。
    2017-10-26
  • 甘肃有色行业"一县一业"产业合作成效明显

    4年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所属11个分会和代管协会与甘肃省19个县市签订了29份合作协议。4年来,双方精诚团结,奋力推进,使“一县一业”产业合作取得长足进步,对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特别是县域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7-10-25
  • “浙江制造”颁发首张海外工厂认证证书

    10月21日,伴随着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在“品字标浙江制造”走进“一带一路”推介对接主场活动中,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等人共同颁发了首张“浙江制造”海外工厂认证证书。
    2017-10-25
  • 贵州将面向七大重点群体开展增收“激励计划”

    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贵州省成为全国首批开展城乡居民增收综合配套政策试点工作的省份之一,将统筹开展面向七大重点群体的“激励计划”。
    2017-10-25
  • 江西出台方案打造“升级版”乡村游

    江西出台方案打造“升级版”乡村游

    提起乡村旅游,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农家乐、采摘园、油菜花等初级业态。而在农业大省江西,近日,当地14个部门联合出台方案,将共同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打造“升级版”乡村游。
    2017-10-25
  • 吉林省磐石市黑石镇大力发展"五色"经济

    近年来,磐石市黑石镇把发展现代化农业经济作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全力发展以葡萄、木耳、高粱、刺嫩芽、灰苏子为主的“五色”农业经济。
    2017-10-24
  • 辽宁海城: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打造物流贸易枢纽

    为了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辽宁自贸区设立等重大机遇,近年来,海城新建了西柳中国商贸城、春雷窗帘家纺城、西柳国贸皮革城、南台国际箱包城。
    2017-10-24
  • 湖南:开启增长新引擎 IGBT跑出“加速度”

    湖南:开启增长新引擎 IGBT跑出“加速度”

    加快发展新兴优势产业链正成为湖南实施制造强省战略、大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核心任务。其中,以IGBT为代表的新生力量,正在拔节成长,推动湖南电子信息造业向中高端迈进。
    2017-10-24
  • 安徽打出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组合拳”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今年上半年安徽出台了《支持“三重一创”建设若干政策》等四个“10条”系列支持政策。
    2017-10-24
  • 河北服务外包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

    河北服务外包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

    近日,首届京津冀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在唐山举行。三地有关市县和园区代表以及328家重点企业近800人参加论坛,并进行了服务外包项目的交流、对接和洽谈。
    2017-10-23
  • 重庆探索农村电商发展特色道路

    重庆探索农村电商发展特色道路

    重庆市商务委主任熊雪透露,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积极抢抓“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的契机,把电子商务发展作为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农村脱贫攻坚的产业抓手和途径选择。
    2017-10-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