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为创客打开世界之门

    陕西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为创客打开世界之门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核心区域30万平方米,同时引领周边近100万平方米的空间,包括“海归楼”“博士楼”“千人楼”“天使楼”等4个主体。
    2017-10-11
  • 辽宁大连建成出口机车质量安全示范区

    辽宁大连建成出口机车质量安全示范区

    近日,大连出口机车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了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考核组的现场考核,从而成为国内首个省级出口机车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7-10-11
  • 为浙江经济发展孕育新动力 浙江百所高校建创业学院

    浙江高校在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起步早,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开展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创新创业培训、建立校内大学生创业园、支持大学生电子商务产业等,培育了一大批创新创业骨干人才。
    2017-10-11
  • 湖北严禁在长江岸线1公里内新建重化工和造纸项目

    湖北省经信委日前印发《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严禁在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内新建重化工及造纸行业项目,严控在长江沿岸地区新建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项目。
    2017-10-11
  • 西藏“十一”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120万人次

    西藏“十一”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120万人次

    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统计,10月1日至8日,西藏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20 5万人次,其中接待过夜游客48 2万人次,接待一日游游客72 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 89亿元。
    2017-10-11
  • 漫漫黄沙变宝地——新疆打造多元沙漠产业

    漫漫黄沙变宝地——新疆打造多元沙漠产业

    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库木塔格沙漠三大沙漠等10片沙漠分布在天山南北——新疆,曾饱受沙漠之苦。如今,勤劳的新疆各族人民通过种植肉苁蓉、红枣、玫瑰,开发旅游等方式,打造出多元沙漠产业,硬是将沙漠变成致...
    2017-10-11
  • 新疆首个物联网产业园落户乌鲁木齐高新区

    新疆首个物联网产业园落户乌鲁木齐高新区

    新疆领科物联网产业园近日落户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这也是新疆建立的首个物联网产业园。新疆领科物联网产业园由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与上海领科大众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
    2017-10-10
  • 上海北斗企业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上海北斗企业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9月27日发布消息称,多家上海北斗企业以不同方式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精度定位技术及应用将是发展热点。
    2017-10-10
  • 吉林着力培育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吉林着力培育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记者日前从吉林省新闻办获悉,今后4年,吉林省将实施多项举措,着力培育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以助力民营经济尽快顺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求,早日实现腾飞。
    2017-10-10
  • 锂资源占全球锂储量60%以上 青海"锂"路在何方?

    据2017年9月19日在青海发布的《青海锂产业专利导航报告》数据显示,全球已查明的锂资源储量为3400万吨,青海盐湖锂资源占全球锂储量的60%以上。
    2017-10-10
  • 江西深挖长江岸线黄金效益 构建现代交通运输体系

    江西深挖长江岸线黄金效益 构建现代交通运输体系

    日前,江西省政府在南昌市召开全省加快水运建设工作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表示,江西将加强航道、港口、码头建设,加快构建全省通江达海、综合立体、多式联运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
    2017-10-10
  • 湖北建成首个公铁水多式联运港口

    湖北建成首个公铁水多式联运港口

    日前,湖北黄石山南铁路新港货运支线迎来建成后的第一列火车,标志着该条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同时,该铁路线路也是黄石新港多式联运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湖北省首个公铁水港口联运站场项目建成。
    2017-10-10
  • 贵州省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 服务业投资占比提高

    贵州省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 服务业投资占比提高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统计局了解到,1至8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899 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 6%,增速位居全国第三,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2 8个百分点,高于西部地区平均水平10 5个百分点。
    2017-10-09
  • 重庆工业“智造”高速增长 运行质量良好

    重庆工业“智造”高速增长 运行质量良好

    作为重要工业基地,重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不仅数量多,而且运行质量好。重庆经济增速高速增长,与工业制造业的高速增长密不可分。
    2017-10-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