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毛万春当选省政协主席

    海南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毛万春当选省政协主席

    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29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毛万春当选新一届省政协主席并主持闭幕会。
    2018-01-29
  • 海南省政协委员朱鼎健:如何重现“十万人才闯海南”?

    海南省政协委员朱鼎健:如何重现“十万人才闯海南”?

    1月28日,海南省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建议,海南应从大学毕业生最关心的“落户、薪资、安居、乐业”等四个方面,用更全面、更有力的新政吸引适龄人才,形成突破。
    2018-01-29
  • 天津加速推进三大快递物流园区建设

    天津加速推进三大快递物流园区建设

    记者从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更好地承接首都快递物流功能溢出,服务京津冀,天津充分依托海港、空港、陆港等资源,加速推进空港、武清、东疆港三大快递专业类物流园建设
    2018-01-29
  • 去年湖南省用电量突破一千五百亿千瓦时

    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湖南省全社会用电量为1581 5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 74%,这是湖南省用电量首次突破1500亿千瓦时大关,用电增量创近6年来年度最高增幅。
    2018-01-29
  • 贵阳高新区成电子基础元器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贵阳高新区成电子基础元器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同意贵阳高新区为全国电子基础元器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在创建示范区过程中,贵阳高新区制定《“十三五”质量发展专项规划》和《区域品牌建设规划》,形成产业扶持、质量品牌、科技、创新创...
    2018-01-29
  • 强化政策引导 甘肃绿色金融发展加速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出台《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通过金融、财政、环保等政策和相关规章制度的配套支持,用5年左右的时间,逐步形成多层次绿色金融组织体系、多元化绿色金融产品服务体系和多层级...
    2018-01-29
  • 北京:新房、二手房房价双回落

    记者28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2017年12月,北京市新房、二手房房价同比2016年12月实现双回落,其中,二手房成交价比最高点下降13%。
    2018-01-29
  • 海南“多规合一”改革将持续深入推进

    海南过去五年以来率先在全国开展省域“多规合一”改革,省总体规划获国务院批准实施,成立省和市县规划委员会,中央肯定海南省“多规合一”改革是“迈出了步子、探索了经验”。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就有关问题专访了海南省规划委...
    2018-01-28
  • 江西:“九大工程”推进农业结构调整

    江西省政府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快农业结构调整行动计划》指出,将实施优质稻米产业发展工程、蔬菜产业发展工程、果业发展工程、茶产业发展工程、中药材产业发展工程、草地畜牧业发展工程、水产业发展工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
    2018-01-28
  • 重庆:笔记本电脑出口成外贸增长“主引擎”

    重庆:笔记本电脑出口成外贸增长“主引擎”

    去年重庆笔记本电脑出口值达到1285 1亿元,占同期重庆出口总值的44 6%,对全市出口值增长的贡献率达到112 6%,成为拉动重庆外贸增长的“主引擎”。
    2018-01-28
  • 湖北省技术合同交易额突破千亿元

    近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2017年湖北省技术合同成交金额达1066亿元,同比增长14.9%,居全国前列。
    2018-01-28
  • 又一个世界级工程难题!"不打麻药"挖隧道,TA们做到了!

      打个洞,有多难?西安地铁穿越陇海线的隧道,就是一个世界级的工程难题。1月9日该工程圆满贯通。记者近日探访现场,发现有两种机器人,是挖隧道的大功臣。  隧道顺利合龙  挖地道很简单,但在沙滩里挖一条地道可不容易...
    2018-01-27
  • 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今天上午,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隆重开幕。
    2018-01-26
  • 安徽:坚定不移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安徽:坚定不移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1月18日,安徽省召开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在讲话中表示,安徽省要贯彻新部署,实施新举措,将开放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引向深入,坚定不移地将安徽省打造成为内陆开放新高地。
    2018-01-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