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高新支行开创个贷客群经营新篇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04





  为了更好地促进个贷业务的发展,开创个贷客群经营新格局和新生态,推动工行济南分行实现“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目标,工行济南高新支行深入贯彻上级行个贷客户精耕工作方案,并从提升个贷客群贡献度和提升队伍素质产能方面入手,制定以“亮个贷名片促零售提升”为主题的个贷客户精耕工作方案,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形成个贷业务拉动零售金融、零售金融反哺个贷业务的良性互动。

  第一,高度重视,明确思路。通过个贷专业研讨会的形式,向全体个贷从业人员宣导个贷客群价值提升工作方案,并采取头脑风暴的形式,从支行个贷从业人员数量较少、年龄偏大的实际情况出发,明确支行个贷客群价值提升工作的思路,即营销方式由简如奢、营销客户由熟及生、客户资产由高到低,逐步摸清适合自己的营销路子。鼓励个贷从业人员敢于创新、敢于尝试、敢于挑战自己,与个金专业人员做好配合,共同做好个贷客群价值提升工作。

  第二,党建引领,众志成城。目前支行个贷从业人员共6名,有5名共产党员,支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向支行制定的目标发起冲锋。

  第三,试点学习,明确策略。安排个贷中心主任及各环节骨干员工到试点中心进行学习,向试点行学习先进的营销方式方法,提高自身素质,重点把握动态节点,牢牢抓住贷款营销及咨询、面签、取回借款合同、预约提前还款、提前还款等获客与粘客的“黄金时期”。

  第四,提升素质,明确目标。为推动个贷从业人员全面承担个贷客群综合营销工作,支行鼓励个贷从业人员全资格持证,充分利用各类资格考试的机会,加快学习进度,确保提升效果。

  第五,细化客群,各个击破。个贷客群价值提升工作主要以新增、存量、结清的个贷客户和个贷上游客户、下游客户、潜在客户及关联客户为主要提升目标,支行搭建“线下精准化+线上标准化”营销服务体系,线下攻克面见类节点,线上突破动账性、交易性节点。


  转自: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