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党支部到济南市莱芜区调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29





      8月29日,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党支部邀请山东省人大常委、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院长邢乐成教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青岛大学教授孙国茂到济南市莱芜区就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基金发展、金融小镇建设进行调研。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莱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亓军杰,莱芜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苏贤良参加座谈。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孟庆贺,支部成员陈辉、胡全业陪同调研。




      朱云生书记首先介绍了莱芜区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一是莱芜区作为济南市副城市中心,具有政治区位优势;二是山东重工在莱芜区建设千亿级高端制造业产业集群,将推动莱芜区第二产业快速发展;三是莱芜区作为济南市南部山区的延伸,自然环境优越,适合康养产业发展;四是将雪野湖保护区打造成休闲度假区和金融小镇。

      孙国茂教授就山东上市公司现状及未来提升上市公司市值管理作了阐述,并就莱芜区在金融产业发展及功能区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最后邢乐成院长就莱芜区在产业定位,功能区建设及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提出了更多建议,并表示将莱芜区作为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好研究院的智库作用,为莱芜区金融产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转自:山东省普惠金融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