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举办“社会组织庆国庆·跟党走”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28





  9月30日下午,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总会文化艺术专委会、山东省艺术教育发展中心承办的“社会组织庆国庆·跟党走”专场文艺演出在北洋大戏院举行。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29个党支部成员和近60家省级社会组织人员计330人观看演出。

  盛振文会长首先致辞,指出此次演出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也是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总会将不忘立会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团结社会组织一切力量,凝聚社会组织一切智慧,挖掘社会组织一切潜力,激发社会组织一切活力,整合社会组织一切资源,做全省社会组织的排头兵、领头雁。并祝福伟大的党活永葆活力,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人民安居乐业,伟大的中华民族雄踞世界之巅!

  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党支部成员陈辉、胡全业同志参加活动。


  转自:山东省普惠金融研究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