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面向全球招商 构建更具竞争力产业体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25





  深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日前召开发布会,向全球推介35块、总面积超过30平方公里的产业用地和相关产业政策。未来凡是符合深圳产业导向,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企业和项目,都将得到充足的空间保障。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正在加快实施新一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支撑经济更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力争成为全球重要的新兴科技与产业创新发展策源地。围绕本次推出的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深圳将重点在3个方面布局,包括重大创新载体、新兴产业集群、产业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据悉,深圳重点扶持的产业,按照门类分为新型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主要分布在龙岗、龙华、宝安、光明、坪山、深汕合作区。其中,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绿色低碳、海洋经济、生物医药等。


  在政策制定上,深圳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将进一步完善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出台相关政策,全方位助力提升产业发展质量,适应新一轮产业变革趋势。


  据悉,12月中旬,深圳将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届时将会发布更为详细的产业政策和地块信息。(记者 傅江平)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广西赴深圳为服务业招商引资

    7月21日,广西商务厅牵头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举办广西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重点从深圳引进一批服务业龙头企业,提升广西的服务业发展水平。
    2017-07-26
  • 2018内蒙古大数据产业深圳招商推介会召开

    6月9日,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内蒙古大数据产业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开幕。
    2018-06-12
  • 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召开

    3月20日,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在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揭牌。
    2017-03-21
  • 铁岭县加强软环境建设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为了使企业投资安心,坚定投资信心,铁岭县全力抓好投资环境、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铁岭县,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2017-03-21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