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莒南县卫健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守护人民身体健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4





  2月13日,山东省莒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衍菊深入大店卫生院、汀水卫生院、石莲子卫生院、道口卫生院、岭泉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到局选派第一书记驻点村石莲子镇梁家屯村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第一书记。

到大店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到汀水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到石莲子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卫生院,卢衍菊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和发热人员的接诊情况,实地督查了医院的发热门诊设置、隔离室使用及医用物资储备情况,看望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卢衍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决不可掉以轻心,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到石莲子镇梁家屯村看望奋战防疫一线的第一书记


到道口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到岭泉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卢衍菊指出,要把防控和救治的专业知识普及到位,优化发热病人诊治分类的就诊流程,确保规范接诊。要做好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和院内消毒工作,确保医护人员不感染。要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处置工作中,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供稿:褚风超 陈丽娟)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