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本田 终身维权 ”今日多地爆发大规模本田维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26





  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据自主汽车网了解今日全国有40多个城市爆发用户维权活动,总人数多达上万人。
 
  2月12日,东风本田公布了“机油液位升高”的最终解决方案。不过该方案并没有得到广大车主,尤其是CRV车主的认可。不少车主表示:该方案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有草草了事之嫌。随后,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新闻网为代表的多家媒体及相当数量的自媒体都对东风本田的解决方案提出了质疑。


 
  紧接着,就在网络上出现了《全国CRV集体维权诉求书》。
 

 
  全国CRV集体维权诉求书:
 
  1、全国全体五代CRV车主坚决不接收东本之前发布的2.2声明和2.12解决方案。
 
  2、东本更改ECU喷油量,对发动机各项性能是否影响,东本应拿出权威机构认可的数据报告。全体车主坚决不接受增加油耗而降低功率的解决方案。
 
  3、发动机液位增高是否给发动机造成磨损,应由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公布相关数据。
 
  4、东本随意更改业已施行使用的说明书和机油尺,也就是更改了相关车辆数据标准,不符合相关法律规定。两项更改是否已经报备,相关监管部门是否同意更改。
 
  5、在更改ECU前提下,再变更机油尺刻度,说明这次解决方案解决问题不彻底。
 
  6、要求东本公司正式全面承认问题,公司管理层正式道歉,严厉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7、解决方案可行性经第三方权威机构验证前,全面停售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系产品。
 
  8、要求全面召回17款CRV,彻底解决各项问题,更换发动机或对已售车辆进行终身质保。
 
  9、赔偿因发动机缺陷造成的各项损失。其中包括车主多次往返更换机油的损失、二手车保值率降低的损失、给车主造成困扰的精神损失,如权威机构检测发动机已造成磨损应赔偿相应损失。
 
  10、如不接受以上条款,全国五代CRV车主坚决要求退款退车,并赔偿更换机油损失和其精神损失。
 
  11、在问题没有彻底解决之前,要求经销商和生产商必须保证车辆的正常使用和使用安全,并对该车辆进行免费检测,确保供油系统、机油系统、发动机机体工况正常。并对该车型发动机机油及机油滤芯进行免费更换,要求以书面形式做出保证并盖具有法律效应的印章。
 
  12、因本田CR-V车辆自身原因,导致我们维权车主不能正常使用,要求生产商和经销商提供代步工具或每日的补助。
 
  全国2017款CRV,2016款思域全体车主
 
  江苏连云港:
 

 
 
  山东临沂

 
  青海
 
 
  山东聊城


 
  云南


 
  青海西宁
 
 
  在3.15即将来临之际,这样的场面应该不会少了。试问,本田“机油门”事件何时才能真正解决?
 
  转自:自主汽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视“召回”如儿戏?东风本田官方解读再度打脸

    视“召回”如儿戏?东风本田官方解读再度打脸

      面对多方压力,东风本田保持其一贯的鸵鸟心态:2月12日下午4时许,东风本田官网长时间显示为403 Forbidden,这是人为操作的禁止访问。  此前,众多南方车主的投诉已经让本田的极寒论打脸,而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的检测结...
    2018-02-23
  • 东风本田公布机油问题解决方案:实施召回、升级ECU

    2月12日,东风本田在北京召开了关于其1 5T发动机机油液位增高的说明会,阐述了液体增高原因并公布了解决方案。  报告称,其液体增高主要原因为汽油混入所导致,东风本田将在2月底及3月初分批召回相关CR-V及思域车型。  ...
    2018-02-12
  • 东本机油门后经销商仍积极提车 历史销量引盲目自信

      今年北京车展上,媒体们原本觉得东风本田新任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脸上会有焦虑感,可他却是笑容可掬、轻松应对大家的刁钻问题。  一路从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派驻员成长为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总经理的郑纯楷是个既懂技术又擅...
    2018-05-11
  • 东风本田针对机油稀释问题召回CR-V 共涉及13万余辆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2017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搭载1 ...
    2018-05-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