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女子退学费时遭外教泼热水 华尔街英语:已致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25





       天津的高女士在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一学习中心处理退费纠纷时,遭外教泼洒热水。12月25日,“华尔街英语”一位公关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事系外教认为高女士退费一事影响其上课,故一时冲动所为。目前,该培训机构已向高女士致歉。

       高女士25日下午告诉新京报记者,她于2009年报名参加华尔街英语一个学习课程,后因退学费纠纷,于12月20日下午到位于南开区的该机构一家学习中心协商。高女士回忆,当日18时许,她站在学习中心一个房间门口,身体背对走廊,忽然感觉脖子被热水泼洒。“我一扭头,发现是他们中心的一个外教老师。他站在离我一两步的地方,手里拿着杯子,还冲我笑。此后他还用英语辱骂我。”
 

       高女士称,热水“估计有70摄氏度左右”。其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其左侧脖子出现一片红色血印。高女士称,不认识该外教,也未曾与之交谈。她提供的一份警方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该外教因高女士找相关负责人解决退学费一事影响其上课,对高女士不满,后用纸杯内的水泼向高女士,对其进行侮辱。决定书还提及,该外教被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高女士脖子左侧出现一片红色血印。 受访者供图
 

       12月25日,华尔街英语一位公关负责人廖女士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他们已就此事向高女士致歉。该负责人称,事发时,高女士及朋友项女士在学习中心“大嚷大叫”,该外教因认为此事干扰到其正常上课,故向高女士泼洒热水。她表示,华尔街英语已给予该外教严重警告处分。
 

       华尔街英语官网信息显示,其是一家外语教育机构,在中国11座城市设有75个学习中心。

       新京报记者 潘闻博 蒋鹏峰 编辑 张太凌 校对 陆爱英

       转自: 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