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让“幸福来的多一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19





  在宁海一休公园举办的“紧跟党步伐,建设新时代”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上,小品《让幸福来的多一些》赢得现场一片笑声和掌声。这是国家税务总局宁海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登上当地“百姓大舞台”,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和宁海本土的草根艺术家们同台竞技,将税收政策“演”出来。
 
  “从剧本写作,到排练,再到正式演出,我们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让幸福来的多一些》是以税务窗口办理纳税申报为原型,讲述了税务人员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和纳税人享受政策之间的故事,由税务干部自编自导自演。
 
  “今年的减税降费宣传工作中,我们和纳税人之间发生了许多‘小插曲’,我们把这些故事搬上舞台,也能让大家更多了解我们的工作,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小品“编剧”小陈是宁海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的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她表示,写这个小品的初衷就是想以减税降费“红包”为契机,让纳税人直观地感受到政策红利带来的“幸福”。
 
  最终,小品中诙谐幽默的方言、夸张的人物性格受到观众的喜爱。胡先生在观看了小品演出后连连称赞,他说:“我是做模具加工行业的,今年的减税政策让我们省下一笔钱,当初在申报享受优惠的时候我还犯迷糊,填错了信息,幸好税务部门主动联系提醒我修改,让我减免了更多的税款,真的很不错!”
 
  胡先生是减税降费中千千万万受益纳税人的一个缩影。在今年的减税降费攻坚战中,宁海县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宣传政策,“点对点”上门辅导,顺利让减税红包精准落袋。同时,借助宁海“百姓大舞台”这一平台,宁海县税务局还将陆续走进18个乡镇街道开展巡回演出,继续讲述减税降费的故事。截至目前,该局税务人员已参加“百姓大舞台”演出4场。


  转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