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落地悉尼覆盖全球超190城 彰显“中国智造”力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6





  在共享单车行业,“中国智造”杰出代表摩拜单车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形象深入人心,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摩拜单车不断缓解全球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布局全球化发展战略。继摩拜单车宣布获得黄金海岸市无桩式共享单车项目独家经营权后,再次传来了好消息,11月14 日摩拜单车正式入驻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
 

  


  为了更好地服务澳大利亚用户,悉尼自行车旅行公司 (Sydney Bike Tours) 运营团队将为摩拜单车在悉尼的运营提供支持,而该公司是屡获殊荣的本地自行车运营方,两者的强强联合势必会带给用户极致的单车骑行体验。
 

  澳大利亚总经理米纳·那达先生表示:“我们知道摩拜单车的高科技和高品质将使更多悉尼市民受益于摩拜单车提供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本月我们提供免费骑行吸引全市市民自由探索摩拜单车。正如在黄金海岸市,我们希望悉尼将很快认可摩拜单车提供的最佳共享单车服务。”
 

  据了解,首批摩拜共享单车将投放在绿色广场(Green Square)附近,之后将陆续拓展至悉尼其他地区。在绿色广场(Green Square)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在这里乘车前往市区,公交车和火车上经常人满为患。绿色广场的人口密度在澳大利亚最高,短途出行需求旺盛,与摩拜单车有着天然契合点,摩拜单车可在那里为悉尼创造直接价值。
 

  每一辆摩拜单车都通过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智能锁和沃达丰 SIM 卡连接摩拜单车物联网网络,支持通过手机应用精确地定位单车。全球知名通信公司沃达丰(Vodafone)商业营销总经理安德鲁·钱穆干 (Andrew Chanmugam) 表示:“很高兴地看到全球领先的可持续交通方式之一进入悉尼。在沃达丰市场领先的全球物联网平台支持下,摩拜单车已在全球扩大业务,我们期待看到在悉尼延续成功。”
 

  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11个国家的超过19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全球超2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摩拜单车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继续输出中国智慧,将便捷高效、绿色环保、安全贴心的出行服务带给全球更多用户。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新四大发明”之一摩拜进驻悉尼 覆盖全球超过190城

    “新四大发明”之一摩拜进驻悉尼 覆盖全球超过190城

      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被誉为新四大发明之一的摩拜单车不断进行海外拓展,为更多城市的用户带来出色的骑行体验。11月14日,摩拜单车继成功竞标获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共享单车独家经营权后,正式入驻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
    2017-11-15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