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唯一! 天威耗材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3





  日前,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名单中,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摘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获评该荣誉的企业全广东省有22家,珠海市仅有天威耗材一家。

  

  知识产权与企业的创新能力密不可分,近年来天威耗材的创新实力一直备受政府肯定,也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信赖。作为全球通用耗材的领导者,天威耗材拥有3D打印机、芯片、数码打印、激光硒鼓、复印机粉盒、墨盒、色带、碳粉、墨水等9大类过万款产品,拥有自主专利2,662件,位居行业申请专利总数第一。
 

 

  中国(珠海)打印耗材展览会 天威展位人潮涌动
 

  天威耗材作为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通用耗材行业唯一参加ISO标准制修订的企业成员,自2005年起,连续13年参与ISO/IEC JTC1 SC28标准系列年会及43项ISO标准的研讨,是5项ISO国际标准的副主编单位。
 

  除自身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外,天威耗材通过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研发活动,提升企业竞争力。分别与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装备再制造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和高校做技术合作和交流,不断研发新技术、改进新工艺。
 

 

  为“天威杯”打印耗材创新设计与专利大赛获奖者颁奖
 

  为了推动行业整体创新能力的提升,天威耗材设立 “天威杯”打印耗材创新设计与专利大赛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有11届,因其多年来建立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被誉为打印耗材业创新的“奥斯卡”奖。权威数据显示,大赛举办至今十一年来,中国通用耗材行业专利整体数量增长了十几倍,大赛成为以创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
 

  成立至今36年来,正是尊重知识产权、积极自主创新、注重专利布局的态度,让天威耗材不断发展壮大,在实现打造2D耗材与3D打印领域最强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关于天威耗材
 

  天威耗材是全球唯一超过36年的通用打印耗材品牌。目前拥有3D打印机、芯片、数码打印、激光硒鼓、复印机粉盒、墨盒、色带、碳粉、墨水等9大类过万款产品,拥有自主专利逾2,600件,经销商覆盖国内,产品远销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有品牌“天威”、“Print-Rite”享誉国际;CoLiDo®3D打印机家族产品组合矩阵格局初现,长期居于淘宝天猫综合搜索排名首列,对应的3D材料也实现了全面升级。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天威耗材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均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天威官方网站上公开的天威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双十一天威耗材蝉联行业冠军 销售额流量双领先

    双十一天威耗材蝉联行业冠军 销售额流量双领先

      五万、六万、十万!11月11日凌晨,天威大厦7层所有人都紧张地盯着屏幕上的销售数据。00:06,天威耗材天猫旗舰店成交额突破首个10万元!00:11,成交额突破20万元!11日上午9:38,单店成交额突破百万大关!与去年双十一破百万时...
    2017-11-16

热点视频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青岛峰会霍金视频演讲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青岛峰会霍金视频演讲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