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缺药品和原料药经营者价格行为指南印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3





  国家发改委印发《短缺药品和原料药经营者价格行为指南》,指南规定了《价格法》所禁止的行为,包括短缺药品和原料药经营者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推动短缺药品和原料药价格过快、过高上涨,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短缺药品和原料药经营者利用其他手段哄抬价格,推动短缺药品和原料药价格过快、过高上涨;短缺药品和原料药经营者相互串通,操纵短缺药品和原料药市场价格,损害其他经营者或者消费者合法权益等。

(图片来源:互联网)
 
  转自: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我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原料药出口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吴浈在“2017年发展中国家药品质量管理研讨班(部级)”开班仪式上说,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药消费市场、第一大原料药出口国。
    2017-07-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