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美集团、光大银行强强携手 我国首款轻奢时尚主题信用卡面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4





  聚焦于高品质时尚消费,助力国际奢侈品境外消费回流。日前,光大银行与赫美集团携手推出我国第一款专注于轻奢时尚主题的信用卡——光大赫美联名信用卡。

  “赫美光大联名信用卡将充分整合两家企业的优质资源,给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更具性价比的时尚消费体验,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新追求。”赫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光大银行是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已成功发行百余款个性鲜明的信用卡产品,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而赫美集团是中国国际品牌运营第一服务商,目前已形成了全国线下品牌最多的国际奢侈品牌运营网络,旗下已运营40多个国际奢侈品品牌及全国260家门店。
 

 

  品质消费升级 奢侈品爆发式增长
 

  近期,我国奢侈品市场持续回暖,多家奢侈品集团的业绩都增长显著。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当天中国黄金销售额同比大增26倍;钟表当天售出40万只,国际名表泰格豪雅1天销售额超过去年1个月;意大利品牌阿玛尼Armani同比增长27倍。
 

  贝恩公司与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合作数据显示,当前千禧一代已经占到了奢侈品消费者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而更加年轻的00后比例也正在不断增加。奢侈品行业在变化中求生存,千禧一代成为消费的主力军。追求个人风格,依靠内容,灵感以及全方位扩展和用户的接触将成为今后品牌成功的关键。
 

  “80后90后已经成为时尚奢侈品的消费主力,他们更加追求消费的个性化,也更乐于接受基于品质消费的金融产品。”赫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赫美联名信用卡的面世迎合了品质消费潮流和消费者的个性化金融消费需求。打造国内款轻奢时尚主题的信用卡,同时也是赫美集团在为高品质品牌服务和倡导品质生活方式的道路上,做出的全新尝试。
 

  大力扩展轻奢品牌也是赫美今后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赫美正在进行资源整合,提供日趋完善的服务帮助优质品牌在中国迅速落地生根,开枝散叶,同时以多元化的品质消费品吸引千禧一代,这部分业务也将会成为今后赫美集团业务增长的一个主要部分。
 

  发力轻奢信用卡 夯实商业运营能力
 

  “赫美是国内领先的国际奢侈品品牌运营服务商,旗下运营的知名品牌和商业渠道众多,将有助于丰富光大赫美联名信用卡的优质资源,增强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用户粘性。”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截止目前,赫美集团已形成了全国线下品牌最多的国际奢侈品牌运营网络,旗下运营国际品牌包括Giorgio Armani 、Armani Collezioni、Arte、AG 等四十余家,全国拥有260家门店,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逾50个国内一、二、三线城市;业务范围已经涉及星光天地、恒隆广场、万象城、万达广场、银泰中心、仁和春天、太古汇等150余家商业地产;商品品类囊括饰品、珠宝、男装、女装、休闲装、运动装、童装、鞋类等品质消费品。
 

  根据光大银行和赫美集团的合作计划,光大赫美联名信用卡不仅可以分别享受由光大银行提供的金卡、白金卡基础服务功能,还可专享赫美集团定制的数十个奢侈品品牌优惠权益和服务,涵盖每克拉美、奥莱、欧祺亚、臻乔时装等,从而为轻奢时尚人群提供完美的金融消费解决方案。
 

  “轻奢时尚主题信用卡的推出,将从个人金融消费品创新的角度拉动品质消费。与此同时,也将进一步夯实赫美集团的商业运营能力,更高效、更系统地服务于旗下运营奢侈品品牌和全国渠道,为国内外高品质消费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一个完善的生态闭环。”分析人士指出。赫美集团通过一系列并购整合之后,已经引起国际品牌界和国内商场界关注。此次成功携手光大银行,不仅让其在业界更具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品牌运营领域的综合实力。

 

  对接商业资源 引导奢侈品境外消费回流
 

  据悉,针对光大赫美联名信用卡用户,赫美集团已经定制了一揽子优惠服务权益。例如,用户可享受赫美集团旗下每克拉美8.5折和9折、欧祺亚珠宝3.5折及4折、奥莱商品3.5折及4折以及欧蓝深圳MCM店面9折及9.5折、臻乔时装Giorgio Armani、AJ|Armani Jeans、Armani Collezioni、Emporio Armani、Armani Exchange深圳地区线下门店9.5折优惠等。
 

  随着高品质消费队伍的壮大,品质化消费也将成为常态,对此赫美集团董事长王磊先生表示,“赫美集团计划在未来形成高流速低毛利的销售模式,通过会员系统积分返利方式降低商品价格,缩小甚至消除境内外价差,引导国际奢侈品境外消费回流”。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义的新时代,国家倡导质量型增长、内涵式发展。以国内首款轻奢时尚主题信用卡上市为契机,将为高品质消费群体提供更多国内外高品质品牌专属优惠以及精准服务,以“品质消费升级”思维引领品牌升级、产业升级、服务升级,向品质时代全速迈进。
 

  

  据了解,赫美集团将持续丰富品牌数量及商品种类,继续扩大线下门店的规模,同时集团会员系统也将拓展其他高端消费品品类,包括化妆品、酒水甚至机票、机场贵宾厅、酒店、食品等覆盖生活各个方面的产品及服务。通过强大的资本优势以及全产业链资源集团化管理模式,全面打通区域、品牌、商场、线上线下的各种渠道,包括金融,旅业,商业以及传媒等,力求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从价格到服务的全方位升级体验。

       转自:南方企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赫美集团携手光大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聚焦高品质消费

    赫美集团携手光大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聚焦高品质消费

      近日,赫美集团光大银行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布,这不仅是赫美集团发力品质消费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信用卡界首张专注于轻奢时尚主题的信用卡。依托赫美集团旗下运营的40多个国际奢侈品品牌及全国260家门店,光大赫美信用...
    2017-11-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