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智德丰利达理财科技推荐靠谱的钱生钱方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4





  博智德丰利达雅理财科技:很多事情越早越能抢占先机,对于投资理财来说更是如此。钱是通过合理的规划与良好的消费习惯积累出来的,理财不应该被排在最后,一个明确实用的理财规划是实现财富自由的基础条件。

  遵循收入“三分法”
 

  每月收入到手后,别急着花,先把它们大致分为3部分,其中:生活费占1/3:即房租、水电、通讯、柴米油盐等必要开销,保证这部分不被动用。储蓄1/3:存入银行,没有特殊开销时尽量少动用。博智德丰利达雅理财科技提示,活动资金占1/3:剩下这部分钱可根据自己目前的生活目标,较为自由的使用,如用来旅行、购物、聚会或者投资等。
 

  学会记账
 

  记账的作用在于让你看到自己每月的钱花在了哪里,分析必要支出和非必要支出,让你的消费更“量入为出”:每月收入;每月固定支出,包括房租、水电等;每天的日常支出,可分为三餐、出行交通、购物和其他;非日常支出,如外出旅游等;现有的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现金、存款等流动资产,股票、理财等投资资产;现有的房贷、车贷等长期负债,信用卡欠款等短期负债。
 

  博智德丰利达雅理财科技提示,控制消费是一项省钱必备技能,尤其是对女性朋友来说,需要的就买,不需要的尽量不买。耐用品、常用工具、电器等要长期使用的东西,宁可买质量和品牌好的,不要附加功能,基本款就可以--这种东西省钱才是真的浪费钱。过节、促销的日子关注一下各家电商,快消品可以趁活动时一次多屯一点。博智德丰利达雅理财科技提示,每个月预估要用的钱,一次性取出现金保管,不要用没了再取,这样很容易不知不觉把钱用光;不带太多现金出门;少喝或戒断饮料、咖啡等,自己泡茶。博智德丰利达雅理财科技提示,多自己做饭,少在外面就餐;不要跟风,不要盲目消费。
 

  博智德丰利达雅理财科技提示,现在大多数人的消费习惯是想要什么买什么,而不仅仅是需要什么买什么,最好从实际出发好好思考下该商品是否为必须要买,养成良好、理智的消费习惯很重要。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