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平台为何如此适合大众理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4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在互联网的大力发展及带动下作为近年新兴的理财产品,P2P网络借贷是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P2P网贷即网络借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因其项目线下、线上审核、产品发布等流程均可通过网络完成,投融双方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借贷目的,而受到了普通大众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P2P网贷成为备受青睐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其原因除了网贷解决了传统投资渠道收益不给力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为投资者降低了理财门槛、提高了理财收益、搭建了透明平台,提升了个人理财的便捷性。
 

  通过和传统理财产品对比,我们很容易发现:信托、银行理财等产品对起投金额的要求较高,往往需要几万到上百万资金才能投资;而股票、期货等投资方式,则需要投资者有一定的金融基础才能有效规避风险;但P2P这种投资方式上手起来相对简单,且起投金额门槛较低,以国内首家汽车p2p理财平台金桥梁为例,稳健运营近四年。已完成银行存管,目前由四川天府银行提供一个独立的资金账户,只有本人通过密码确认,才能调配账户内的存管资金,极大程度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用户能够实时查询资金流水,追 踪每一笔资金的流向,极大的提高了平台的透明度。据了解,金桥梁平台20元即可起投,这是一种接近零门槛投资的理财渠道,实现了“普惠金融”的重要使命。
 

  P2p理财不仅在准入门槛方面相较其他更有优势,在收益方面也更是理财产品类的首选项目。虽在不断降息但p2p网贷行业的平均年化收益仍在10%左右,也比银行产品、基金、信托收益更高。且目前p2p行业收益在6%~15%内均算正常范围,如金桥梁平台平均年化收益可达13%,算中等偏上收益,尤为可观。
 

  而在政策监管方面,政府有关部门也已经明确了P2P网贷的合法地位,确定了网络借贷的业务边界,并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致力于以强有力的行业洗牌打造一个安全、健康、规范发展的行业大环境。
 

  就目前情况来说,在合规要求对P2P平台越发重要的今天,合规标准不仅是平台实力的证明更是安全的证明。而就国内普通工薪阶层或中产阶级,在投资时大多仍以“安全+收益”为第一考虑要素。在他们看来,只有先确保本金安全,才能踏踏实实地去赚取额外的收益。与之相对应的是,P2P网贷行业在合规方面不断完善,同时投资回报率也十分可观。相信随着金桥梁这样在合规性上积极追求的平台越来越多,且p2p理财又是实在的普惠、便捷、安全,那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P2P这一新颖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呢?

      转自:资讯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宜人财富荣获“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宜人财富荣获“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日前,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颁奖盛典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此次颁奖盛典旨在表彰行业内做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凭借在在线财富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宜人财富被授予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2017-11-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