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财富被授予“最具竞争力在线财富管理平台”殊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1





  11月29日,“2017东方财经实体经济与创新金融年度盛典暨第四届中国最具创新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宜人贷副总裁、宜人财富负责人姚远受邀出席盛典,参与“科技,让理财更美好”的圆桌讨论,并分享了宜人财富基于科技驱动在产品、服务创新及用户体验提升等领域的实践。同时,姚远还代表宜人财富领取“最具竞争力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项。

  

  宜人财富负责人姚远(左三)参与圆桌讨论
 

  讨论中,姚远首先介绍了宜人财富的业务构成及定位,其是宜人贷面向大众富裕人群推出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致力于为可投资产在60万到600万的人群提供精品化的在线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服务。目前,宜人财富不仅提供优质的网贷信息服务,同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财富配置和管理服务。
 

  姚远认为,科技的发展,为财富管理行业带来了效率和准确性的提升,同时,也降低了金融的门槛,为客户带来了便利。但与此同时,科技助力金融发展也面临探索数据隐私保护等问题的解决之道。金融科技的发展,始终需要在不改变金融本质的前提下进行,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通过科技的手段提升用户体验,让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人群,帮助用户实现财富的增值。
 

  此外,凭借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影响力与卓越成就,宜人财富在“第四届中国最具创新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上,被授予“最具竞争力在线财富管理平台”殊荣。
 

  宜人财富获“最具竞争力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宜人财富是宜人贷在财富管理领域的战略品牌,其基于KYC智能评分系统,为用户进行更科学的金融需求匹配,通过多元数据促成千人千面的财富管理方案,有效提升用户体验,推动业绩高质量的增长。
 

  根据宜人贷2017年第三季度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宜人财富累计服务了约120万出借人,累计注册用户达到600万。此外,宜人财富在今年三季度为平台现有用户交叉销售了2100万元的保险和基金产品,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同时,平台还推出了便捷的余额理财服务——宜钱包,通过与国内顶级基金公司的合作,用户管理日常资金。
 

  姚远认为,财富管理的本质还是对于用户的风险承担能力、投资能力的识别,宜人财富将坚持通过科技驱动不断提升财富管理服务的专业度,把用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偏好等与平台的服务做更精准的匹配,以提供更具竞争力多样化的资产配置、财务顾问等财富管理服务。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权承控股集团:权汇财富,承继中华

    权承控股集团:权汇财富,承继中华

      权承控股集团在中国投资市场私营化发展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家大型投资型集团企业。成立于2015年,自集团成立伊始,就把发展新型投资产业作为整体规划的路线,力图在所属领域中树立行业标准,成为行业楷模。  金融时代的...
    2017-11-17
  • 宜人财富荣获“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宜人财富荣获“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日前,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颁奖盛典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此次颁奖盛典旨在表彰行业内做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凭借在在线财富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宜人财富被授予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2017-11-21
  • 春华秋实新命名 助力恒天财富提升客户产品体验

       对于大型金融机构的资管业务而言,要生存要发展,重要的是搭建完善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与投资需求。恒天财富拥有优秀的资产管理团队,近年来持续按照客户风险偏好建成覆盖债权、股权、二级、海外及其他五...
    2017-11-23
  • 新规出台,辉腾金控将继续为客户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新规出台,辉腾金控将继续为客户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联手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对金融行业的监管进一步加强,行业将面临大洗牌。辉腾金控作为私募行业标杆企业接受深圳电视台公...
    2017-11-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