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都市钱包全国巡回E友会广州站圆满落幕 平台稳健发展获肯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8月12日,继南京、杭州之后的E都市钱包全国巡回E友会在广州-Hobby Lab Cafe 顺利举行,E都市钱包CEO刘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见面会。作为公司方代表,刘涛在现场与各位E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当前行业的热点问题,实现面对面的对话沟通。
 

  


 

  互联网金融在十多年的发展中,经历了一个野蛮生长、快速爆发、监管趋严、两极分化的演变。尤其是今年6月以来,受市场流动性趋紧、备案延期等因素影响,网贷行业进入新一轮洗牌期。许多投资人战战兢兢,唯恐自己所投的平台一不留神就爆雷了。
 

  刘涛表示,在行业加速出清的过程中,更是需要像E都市钱包这样的一些合规平台去发声,直面平台用户,为行业注入正能量!
 

  


 

  见面会上,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平台的合规问题,对此,刘涛表示,平台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以合规为导向,以用户为平台发展基石。严格按照监管要求于去年10月份上线浙商银行存管系统,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分离,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
 

  


 

  会上,当被问及最近频繁的暴雷事件对E都市钱包的影响以及平台的防范措施时,刘涛表示,“E都市钱包主要是从风控以及资产端两方面采取措施抵御风险。从资产端来说,首先会降低借款端的规模,重点为信用水平高、还款及时、还款意愿强的借款用户服务,尽量避免新用户可能带来的风险。同时强化自身风控水平,严格评审项目。”针对平台是如何规避风险、控制风险、处置风险的,刘涛在会上也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在多数平台纷纷保持静默的敏感期,E都市钱包如此坦然面对用户,并主动进行沟通交流,面对面答疑解惑,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现场有E友表示,“关注E都市钱包一年多,平台一直按时回款付息,即使在行业雷声滚滚的情况下也能开展全国巡回E友会,CEO与用户面对面交流,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平台,E都市钱包稳稳的!”
 

  


 

  刘涛还表示:“E都市钱包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合规为导向稳健运营。未来我们将会到更多的城市举办用户交流会,倾听用户的声音,给用户带去更优质的项目和服务!”

     转自:广州热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网贷备案落地 E都市钱包践行合规之路

      11月16日,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网贷机构备案公示的通知》,意味着网贷行业正式进入备案阶段。  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以来,地方金融办的备案细则成为网贷行业的关注重...
    2017-11-17
  • 小乔钱包理财您了解多少?

    小乔钱包理财您了解多少?

    杭州易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把员工关怀作为打造和谐集团文化的主体,强调集团与员工共同成长。我们一贯重视员工福利保障,为员工提供优美健康的工作环境;建立薪酬随集团效益同步增长机制,改善基...
    2017-11-30
  • 口袋钱包宣布交易额突破2亿 用户数超100万

    口袋钱包宣布交易额突破2亿 用户数超100万

      12月14日14:33分,口袋钱包交易额突破2亿。作为一款以虚拟信用卡模式连接用户与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线上消费分期和信用管理服务的产品,上线短短一年,即完成了注册用户数破百万,交易额超两亿的双突破。    据口袋...
    2017-12-20
  • 专属顾问贴心知道 犀牛钱包新推“犀利拿”服务再升级

      随着互联网+概念深入人心,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也是风生水起,网贷、消费金融、现现火爆的趋势,各式各样的小额贷也渐渐在行业中占据一角。犀牛钱包作为小额贷的一员,在成长之中见证了整个行业的繁荣发展。近日,犀牛钱包推...
    2017-12-20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