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问问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作为中国汽车电子车联网行业的创新者,开车问问于近日正式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国华领投。据悉,该笔资金将全部投入开车问问产品研发及用户体验优化。
 

  资料显示,开车问问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一家集自有品牌、硬软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电子车联网科技企业。其创始人闻政先生拥有汽车后市场十余年行业经验,曾被评选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从GPS全球定位系统研发生产发家起步,后开始涉足汽车安全预警、地图导航等多个领域,带领旗下团队创造行业众多“第一”,为后续开车问问的发展奠定了夯实基础。
 

  


 

  目前,开车问问已独立掌握核心技术,并自主开发完成VOS智能操作系统,融合了云数据存储、云计算服务以及智能设备操作系统等多领域的技术成果,可搭载于智能车机、智能后视镜等多种智能终端设备使用。公司旗下拥有“开车问问”和“威仕特”两大主打品牌,在线上线下渠道均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及管理团队,拥有快速铺货的高效实力,其产品网络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为全国超76万车主提供智能出行服务。

  
 


 

  基于对于车联网平台运营经验的日趋成熟,开车问问于2018正式进军4G互联网智能车机行业。此轮融资后,开车问问将继续专注深耕于智能出行,以高性价智能硬件终端切入,以AI人工语音智能、实时路况导航、出行服务个性定制为主要支撑,通过开车问问车联网平台的大数据运营,为全国千千万万的车主用户,带来美好出行的更多可能。

   转自:比特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金储宝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 获国家级产业基金注资

    金储宝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 获国家级产业基金注资

      金储宝宣传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家级产业基金管理公司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健国金控股有限公司
    2017-11-28
  • 找靓机成功融资数千万,买下天价域名!

      找靓机是国内二手手机交易平台之一,自2015年12月上线后便成为二手3C垂直电商界杀出的一匹黑马,凭借其划算、靠谱理念和服务迅速在市场站稳脚跟。
    2017-12-05
  • 中邮消费金融2017年实现净利润6775万元

      2018年3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公布了2017年财报,其中对控股子公司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的经营业绩进行了披露。据年报显示,2017年末,中邮消费金融总资产134 94亿元,净资产9 98亿元,实...
    2018-03-29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