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携手创造共赢”——合众e贷全国巡回投资人见面会福州站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8月11日,以“不忘初心 携手创造共赢”为主题的合众e贷全国巡回投资人见面会第7站·福州站在福州圆满结束。合众e贷首席运营官何伟君和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徐文涛出席了此次活动。
 

  


 

  合规稳健,可持续发展
 

  在此次见面会上,何伟君首先分析了行业的整体情况。据数据显示,7月份,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1447.54亿元,环比6月下降17.62%;同比下降了42.94%;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增至9561.478亿元,环比减少了5.549%;截至7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74789.41亿元。
 

  


 

  何伟君表示,虽然整个行业的成交量和规模都在减少,但合众e贷在此期间的表现仍然亮眼。合众e贷6月份待收余额10.13亿元,7月份待收余额11.66亿元,保持稳健上升的趋势,而且合众e贷在第三平台和媒体统计的排名也一直在上升。何伟君认为,在目前的大环境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公司一直坚持合规稳健、可持续发展的运营观念有关。
 

  科学风控,降低风险
 

  在接下来的第二个环节,何伟君从合众e贷的风控流程、金融科技时代、神豸风控体系概况和架构、合众e贷风控大数据平台等方面对合众e贷风控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合众e贷的神豸风控体系是由传统的风控和大数据风控结合而成。为防止个别贷款人骗贷,神豸风控体系还建立起了反欺诈引擎,通过生物识别防止伪冒申请;再通过黑名单库筛选出具有不良、失信、违约历史,欺诈行为、风险的客户,保障资金安全。
 

  神豸风控体系还具有识别疑似团伙欺诈的功能,它会通过复杂网络识别配置,配置疑似团伙规则,支持ID、身份证、手机号码、银行卡、微信、设备ID匹配识别,通过实时规则引擎和算法识别是否是团伙欺诈,防止老赖结群骗贷。
 

  喜迎查标功能上线
 

  合众e贷前两天上线了查标功能。为迎接查标功能上线,平台推出了限时加息活动,最高可加2.5%。为了让各位投资者能获得最高的收益,在活动现场,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徐文涛通过详细例子让现场的投资人明白如何投资才能获益最多,并在现场一步步的教投资人操作,幽默贴心的讲解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互动环节精彩不断
 

  在问答环节中,有投资人问到该如何选择平台的问题。何伟君表示,主要从三点来判断,一是看平台的标的是否真实;二是看平台的风险控制能力;三是看平台是否盈利,如果这三点都满足了,那这个平台是可以投资的。合众e贷目前已上线了查标功能,所有的标的真实可查;在风控方面,神豸风控系统一直都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在盈利和合规方面,合众e贷也向大家披露了审计报告和法律意见证书;合众e贷主打小额分散的车贷业务和消费金融,合规安全。
 

  


 

  对于合众e贷如何保证被查到的标的真实性问题,何伟君回应称,合众e贷有600多万的投资借款用户,如果身份证要造假,需要造假600多万张,这样庞大的数字无法造假。至于查到的身份信息是模糊的,是为了保证借款人的信息安全,防止他们的身份信息被泄露或贩卖。
 

  有投资人关心合众e贷会不会出现资金错配的问题。何伟君表示,合众e贷的自盈存PLUS产品是个自由投标的工具,对于投资人来说在筛选标的时候会方便很多,因为不需要等标,这样的用户体验是非常好的。投资人投30天就匹配30天的标的,投90天就匹配90天的标的,不会让资金错配。
 

  据悉,合众e贷全国巡回投资人见面会仍在继续开展中,各地的投资人有机会与合众e贷的高管亲密接触,进一步了解平台近况及进行深入交流。

      转自:中国财经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