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集团主席蒋锡培:要与时代和国家同频共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06





  11月1日上午,习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习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指出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在认真学习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表示,国家领导人真切关心民营企业的发展,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家的作用,倾听民营企业家的心声,采纳民营企业家的建议,始终关心民营企业的发展,与民企心连心,为人民谋福利。他的讲话是一颗定心丸、一针强心剂,必将更好地推动相关法律法规的完善和营商环境的优化,更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备受鼓舞,也更有信心、更有决心把事业发展好。
 

  国家领导人在座谈会上指出,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并提出了“降税减费;改变金融的考核方式,让金融能够有力地支持民营企业;消除玻璃门,给民营企业公平的进入机会、平等的参与机会、平等的竞争机会”等共6个方面政策举措。
 

  蒋锡培还表示,2017年5月5日、2018年8月10日、10月29日,其分别参加了国务院相关主题的座谈会。每次座谈会前,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根据自己平时的调研,在座谈会上分别提出了具有真知灼见的很多建议,包括机构改革、区域整合、降税减费、完善法规、优化环境、公平竞争、市场监管、避免歧视、文明执法、提振信心等内容,深受党中央、国务院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蒋锡培认为,只要我们与时代和国家同频同振,依道而行,上下同欲,就能使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百姓幸福,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