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安徽分行中心机房采用罗格朗综合布线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数据中心存在大量的存储设备和小型机设备,因此机房大量采用支持高速率的OM3光纤解决方案,以光缆布线为主,铜缆布线为辅。数据中心对数据的安全、可靠要求极高,同时要兼顾灵活管理和可拓展性。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合肥生产基地位于徽州大道与云谷路交口东北角,占地面积约200亩,总体规划建筑面积22.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设项目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项目包括建设银行总行95533呼叫中心、电子银行业务中心、跨区域档案库房、交流中心以及36层约206米高的建行安徽省分行综合业务楼。该项目是目前滨湖新区乃至全合肥市入驻的建设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也是首家入驻滨湖新区的商业银行省级分行。

  


 

  建行安徽分行合肥生产基地中心机房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数据中心机房采用了罗格朗LCS2系列OM3 MTP高密度预端接光系统、六类递延无卤铜缆系统和卡博菲桥架,合计10000个信息点。

  


 

  罗格朗数据中心产品可为用户解决后期管理维护以及冗余扩展问题:

  

  


 

  1,稳定连接
 

  MTP-MTP预端接产品,精密端接,出厂前完成端接并通过测试,提供稳定品质,确保系统可靠性。免工具端接模块,安装便捷,经长期运行,仍能保持稳定可靠的连接。
 

  2,高效传输
 

  考虑到日后的数据量急剧增长随之而来的系统升级需求,主干采用OM3 多模 MTP 预端接光缆,支持10G/40G以太网应用,也可以满足日后网络升级至100G。
 

  3,易于运维
 

  模块化设计,支持日后的网络扩容和升级需求,即插即用的预端接光缆,快速端接,易于管理和运维。
 

  此外,罗格朗数据中心典型案例还有如下项目:

  


 

  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C3系列 //六类非屏蔽铜缆 + OS1预端接光系统

  


 

  中移动黑龙江公司
 

  解决方案:C3系列 // 六类非屏蔽铜缆 + OS1预端接光系统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
 

  解决方案:P系列 // 六类非屏蔽铜缆 + OM2光系统

  


 

  网银互联杭州下沙IDC数据中心
 

  解决方案:P系列 // 六类铜缆

  


 

  南宁公安局云计算数据中心
 

  解决方案: C3系列 // 六类非屏蔽铜缆 + OM3光系

  


 

  中国易华录天津大数据机房
 

  解决方案: C3系列 // 机柜 + 六类非屏蔽铜缆 + OM3光系统 + 卡博菲

      转自:企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