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商思维大系统》助力中小企业破解新时代经营命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01





  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经济迅速崛起,涌现出众多新兴技术和行业,但也面临更多的风险与挑战。为了助力中小微企业掌握企业经营难题,做好新时代的中国品牌完美答卷,由广东省红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红歆集团董事局主席、实战型扭亏增盈、产融专家贾红建老师主讲的《赢商思维大系统领袖淬炼营》在陕西渭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企业精英、商界翘楚等汇聚一堂,聚焦国内外经济形势,跟随贾红建老师从思维与格局升级,解析国内外经济环境与趋势,规划企业盈利增效路径,顶层战略解构商业生态,谱写企业盈利变奏曲,破解新时代经营命题。

  

IMG_9930

  

DSC_0958

  

IMG_9934
 

  广东省红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贾红建老师,集二十余年实战操盘经验,引导企业家在原有经营模式中作升级创新,掌握最顺迎市场的赢商思维模式,帮助企业家找到让企业能够快速、健康、持续发展的高效途径。从剖析传统盈利模式现状,到顶层设计、战略定位,再到8大盈利模式的综合运用,亲自带领企业家在淬炼营中学习掌握新商业时代下的企业经营的 “道、法、术、器”,实现企业困境突围,破局盈利。

  

IMG_0015_副本

  

DSC_0967

     转自:华联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北京市朝阳区区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北京市劳动模范 北京市朝阳区区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北京市劳动模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