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干︱东方1956加速推进给水排水管道工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0





  为了确保园区给水排水管道的全覆盖,按照标准补齐短板,保障配套设施的稳定运行和实现污水的达标排放。近期,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正式启动了给水排水管道工程,工程完工后,将切实改善园区及周边人居的发展环境,对保护和美化大石河、东沙河有着重要意义和起到了积极作用。

  管道铺设填埋现场


  工程自启动以来,由于涵盖整个园区,这其中主要包含明挖铺设各种大、小口径管道,新建各类闸阀井、检查井、消防井及蓄粪池等配套设施,并对管道埋设破拆的沥青路面、混凝土路面、步道砖、绿地等设施进行复建。为此,董事长赵广旭在全体员工会上要求,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之,围绕工程的各项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全面铺开,主要的重担就落在了园区物业工程部的全体员工身上,从领导到每个员工分工合作,抢时间争主动,加班加点奋斗在施工一线。领导现场组织督导、各方协调调度,员工全力以赴、默契配合,大家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按照规划设计和施工要求,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如期完成。

  路基下7处钢筋混凝土条基现场


  清明小长假期间,为了保障施工进度,施工现场歇人不歇机。同时,想尽办法,克服各种不可预见的难题。在火车创意街区北侧的主通道上,近百米的水泥混凝土路基下面,一字掩埋了7处原厂房的钢筋混凝土条基,每处条基都在8立方米以上,重达十几吨。要破拆难度大,领导没有畏难,一个字“干”,再硬的骨头也要啃。为此,研究制定了施工方案,组织作业人员,迅速调来了挖掘机、装载机和翻斗车等大型施工机械和破拆工具。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番忙碌的身影,灰尘扑满了面颊,汗水湿透了衣衫,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持续奋战。

  混凝土路面破拆现场


  连日来,在园区和物业工程部的组织推进下,一根根管道正在按计划、按规范顺利地填埋,每道工序都认真严谨、高质量地完成。


  加油干,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


  加油干,讲究是实干,更要靠我们实干。


  加油干,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所有人都喊着“颠覆新东方”,但这家公司似乎是要来真的

    所有人都喊着“颠覆新东方”,但这家公司似乎是要来真的

      2018年10月24日,北京博智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从即日起,公司进行全面品牌升级,对外品牌名将从朗播网正式更名为朗播,同时,品牌LOGO则从之前橙色朗播网字样,改变为由俄罗斯方块发散出的朗播魔块拼接而成的朗...
    2018-10-24
  • 数字化新型亲子互动场馆来袭,恒信东方合家欢带来全新体验!

    数字化新型亲子互动场馆来袭,恒信东方合家欢带来全新体验!

     2019年3月9日,恒信东方合家欢体验中心华南首家旗舰店在广州优托邦购物中心奥体店盛大开业。恒信东方合家欢体验中心聚焦“儿童教育”和“孩子成长”,是立足于孩童视角、契合亲子家庭娱乐教育需求打造的线下智能娱教场所。
    2019-03-11
  • 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4号文化厅”落成

    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4号文化厅”落成

    4月4日,房山区文创协会副会长、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董事长赵广旭站在“4号文化厅”的舞台上,面对全体员工高兴地宣布,东方1956“4号文化厅” 正式落成,并对外启用。
    2019-04-09
  •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发布 长虹位列第六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发布 长虹位列第六

    日前,记者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了解到,2017(第三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揭晓。华为、联想、海尔、长虹、海信等位列前十,其中长虹第六,同比去年上升一位,进一步巩固在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地位。
    2017-07-25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