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啤酒以匠心定义精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3





  随着近几年精酿啤酒在国内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接触精酿、了解精酿。精酿的圈子也越来越大,犹如一夜之间,大街上的酒馆、甚至餐厅冒出了更多的精酿招牌,也都有那么几款不太出色的精酿啤酒。

 

  诚然精酿在中国上升的趋势显著,但是随着趋势的上升,也引来了一批跟风党,他们不了解精酿文化和精酿背后的底蕴,却打着精酿的招牌,缺乏独立风格、没有底蕴、没有精神内涵的所谓精酿不过是个躯壳。

  要真正了解精酿,不能让精酿啤酒的概念始终停留在模棱两可的局面。很多人认为只要是国外进口的就是精酿,也有些人觉的口感与传统的工业啤酒不一样就是精酿,那么精酿啤酒究竟该怎么定义?

 

  张飞精酿啤酒是张飞啤酒品牌旗下精心打造的重点项目,啤酒发酵罐长期保持2℃-4℃恒温,以保持酵母长期存活。活性酵母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且其酵母蛋白的营养价值接近动物蛋白,号称真正的“液体面包”,可以增加人体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改善机体酸碱度,增强人体抵抗力。

  像这样产量少、精耕细作的啤酒,“匠人之心”的啤酒,可以在啤酒前面冠上“精酿”。张飞精酿啤酒,在酿造原材料上选用最上等的材料,只使用水、麦芽、啤酒花、酵母等基础原料,未经过滤稀释,是纯手工酿制的全麦芽原浆啤酒。在啤酒的口感上来看,张飞精酿泡沫细腻持久、麦芽浓度高、麦香浓郁、新鲜醇厚,尤其适合佐餐中国菜。

 

  张飞啤酒致力于做中国人爱喝的啤酒,不仅在乎啤酒的品质,更在乎中国人的口感、中国人的文化需求。“精酿”也不仅只酿酒一杯,也需要酿出属于这杯啤酒的精神内涵、性格脾气。张飞啤酒用张飞正直坦率的个性对应生活中个性鲜明的这样一个群体,贴和他们敢作敢为真情重义的性格,彰显的是真实无伪装的性情与生活态度。

  每个啤酒品牌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一个酿造之方都是一个独立的思想,张飞啤酒从不附和任何主流,只一心一意走自己的路。每天想的最多的是如何做出一款好酒、以何种方式分享,这种奉献和工匠精神造就的不只是一个商品,更是一件艺术品。

  一杯精酿啤酒背后蕴藏的深意,需要你去细细品味。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