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单侠:科技是金融发展的双刃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06





  从中国市场经济现况与国际经济形势来分析,数字化经济已经是一个大趋势。数字化经济的一大特征便是信息化,它的核心技术大数据就是科技成果,伴随科技的发展与渗透,金融科技必将会是一个新的经济主流趋势。不容置疑,各类信息科技的出现使得中国金融发展方向越来越多元化。但任何事物都有利有弊,对于金融而言科技是一把双刃剑,只有正确使用才能推动金融健康发展。

  科技本身没有任何问题,关键在于使用的人。通过高科技盗取他人隐私、用科技来入侵他人账户骗取资金等等,这类事件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也就是说企业在开发系统时不能只考虑到用户的使用感受,还应注重多元化的功能性。如防御黑科技入侵、保护客户信息安全等。

  与此同时,还应该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很多科技受到诟病在于工作人员的过分营销,这是为了获得业绩常见的销售手段。这一点其实很难避免,毕竟有利润的地方就有竞争。企业需要意识到这一问题,制定严格的制度监管相关人员。

  买单侠是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APP,具备国内先进的金融科技。其团队成员来自于红杉资本、微软、谷歌、Autodesk、硅谷顶级投资机构以及国内顶尖银行。借助先进科技满足客户线下“3C消费”分期付款申请需求,审核只需2.8分钟。

  买单侠利用先进科技在系统融入反欺诈技术,将征信机制也融入在内,一方面能提高平台自身防控风险的能力,另一方面也能更有效的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与此同时,买单侠提供的是一个线下“3C消费”分期借款服务,不涉及业务推广,这就避免了工作人员欺骗用户的现象出现,也更方便公司管理。

  科技对于金融的发展逐渐受到国家、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很多知名经济学者专家指出要注重科技力量,打造科技驱动型产业,将科技转化为带动金融发展的新兴产业。买单侠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的发展,希望大家不要被以往的经济乱象所误导,那是科技尚未成熟、人们未正确使用产生的后果。买单侠表示只要正确使用科技,对金融发展、国家社会建设、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有巨大帮助。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买单侠:云计算,让我们壮志凌“云”

    作为当前互联网最热门的技术方向之一,云计算无论是在商业前景还是生活运用都可以说是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云计算应用领域已经可以覆盖军事,···
    2019-11-08
  • 买单侠:为什么需要发展微服务

    最近几年,很多互联网公司和技术团队都在进行架构微服务的尝试,尽管面临缺少微服务相关的技术人才和足够的认识的问题,还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企图实现系统微服务化,不过在这种没有规划的投入下,建设的新系统往往不但没有实现...
    2019-11-14
  • 买单侠:以用户为中心,结合场景发展科技实力

    互联网的应用化是当代所有企业都需要关注的命题,无论是传统的还是新兴的行业,每个人都身处这个网络无处不在的世界,让互联网科技和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不仅仅是大环境下的一句口号,更是企业未来的生命线。
    2019-11-15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