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润通现货市场 助农扶贫 振兴乡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26





 

  长期以来,四川润通现货市场坚持“公益资本化”与“资本公益化”的统一原则,鼓励各挂牌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起作为农产品流通企业所应肩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食品安全”等方面恪尽企业职责,以实际行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在四川润通现货市场的引导与支持下,四川润通现货市场各挂牌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纷纷加入到“万企帮万村”的行列。本月初,四川润通现货市场挂牌企业四川壹伍玖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壹伍玖玖公司)联合甘孜州康定红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下称:康定红酒业)在丹巴县康定红酒庄举行了“酿酒葡萄产业农资捐赠大会”

  壹伍玖玖在行动

  壹伍玖玖公司为丹巴县广大葡萄果农提供捐赠了6.5吨微生物生态复合肥,这些肥料对酿酒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营养物质。壹伍玖玖公司的总经理表示:此次丹巴行,不仅有幸参观了葡萄种植园和甲居藏寨,同时还了解到丹巴土质、地理环境的特殊性。因此,我们为果农们发放农用物资,希望广大果农可以因地制宜的进行葡萄科学种植,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一穷二白的土地,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同样也希望能够让康定红酒业的未来发展更好,成为丹巴县的支柱企业,带领大伙脱贫致富奔小康。

  康定红葡萄酒在四川润通现货市场挂牌上市以来,其销量得到了大幅的提高,这不仅使得康定红酒业扭亏为盈,更带动了当地果农脱贫致富。

  今年年初,四川润通现货市场就来到丹巴县,在此组织召开过“对口帮扶丹巴县康定红葡萄标准化种植大户鼓励大会”,对酿酒葡萄标准化种植户进行了表彰奖励。而在大会的作用下,2019年,当地葡萄产量与品质均有明显提高。不仅如此,今年康定红酒业为丹巴县创税也首次达到五百万元。

  而此次发放农用物资,是四川润通现货市场、壹伍玖玖、康定红酒业为明年所做的准备与铺垫。通过田间管理,按照专家和技术指导的要求种植,把酿酒葡萄种好,实现种植面积破万亩的目标,进一步带动农户持续致富、幸福生活。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