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单侠将新零售与3C市场深度融合,打造新风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0





  现如今,“低头族”充斥了街头地铁,熬夜看手机的人越来越多,朋友亲人见面相顾无言只能掏出手机缓解尴尬的人更是数不胜数。不得不提的是,手机、电脑、ipad这类3c产品的出现改变了当代人的生活方式,3c市场近年来也一直呈现高速发展趋势。

  在网购逐渐成为当代主流消费模式的现况下,3C产品可以说是十分另类。其线上购买与线下购买的比例相差不大,甚至在面对新品发布时,大众往往会选择线下购买。这是因为,虽然线上购买物流方便,价格也基本一致。但作为大众而言还是更想要近距离去操作使用,毕竟作为天天要使用的物品,需要格外仔细。

  那么作为3c企业而言,就需要将新零售与市场进行融合,找到新的发展道路。可就目前的经营体系来看,3c行业还是主张用科技、用价格、用设计进行市场竞争,刺激客户消费。可这样一来,很容易形成价格战,且二次消费的客户并不多。3c行业应当思考的是不局限于行业内部的竞争,要与各个领域尽可能创造联系,产生新利润。

  作为国内知名移动信用的金融科技产品——买单侠,其很早就意识到3C市场丰厚的利润以及其存在的问题。因此,其提供线下3c场景分期付款服务。也就是说,那些有超前消费需求、有在现实场景接触3c产品需求的客户,必须要在线下购买3c产品,才能够在买单侠获得借款服务。

  通过这种方式,买单侠打开了3c市场的新窗口,将3c市场与金融行业用科技相联系。因为与买单侠这类的金融科技产品相联系,这能有助于实体经济的复苏,能解决企业的压力。毕竟企业官网只有一个,但是线下零售店却有很多,而这些零售店的业绩有好有坏,买单侠则可为3c市场带来更多客户,这有助于零售店的生存,也有助于企业扩大规模的同时保证利润。而反过来,买单侠与3c市场的结合,抓住当代人对3c产品的硬性需求,其也能让自身获得更多用户,可以说是行业的一个新河。

  买单侠认为无论是3c市场还是互联网金融,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需要进行长久的研究,这样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

  转自:新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买单侠:云计算,让我们壮志凌“云”

    作为当前互联网最热门的技术方向之一,云计算无论是在商业前景还是生活运用都可以说是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云计算应用领域已经可以覆盖军事,···
    2019-11-08
  • 买单侠:为什么需要发展微服务

    最近几年,很多互联网公司和技术团队都在进行架构微服务的尝试,尽管面临缺少微服务相关的技术人才和足够的认识的问题,还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企图实现系统微服务化,不过在这种没有规划的投入下,建设的新系统往往不但没有实现...
    2019-11-14
  • 买单侠:以用户为中心,结合场景发展科技实力

    互联网的应用化是当代所有企业都需要关注的命题,无论是传统的还是新兴的行业,每个人都身处这个网络无处不在的世界,让互联网科技和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不仅仅是大环境下的一句口号,更是企业未来的生命线。
    2019-11-15
  • 买单侠:科技是金融发展的双刃剑

    从中国市场经济现况与国际经济形势来分析,数字化经济已经是一个大趋势。数字化经济的一大特征便是信息化,它的核心技术大数据就是科技成果,伴随科技的发展与渗透,金融科技必将会是一个新的经济主流趋势。
    2019-12-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